前面的文章迴響裡頭,每回都有人會問:網路上的反應怎麼樣?

拋開anti聚集的2ch不管,其實一般的部落客大致上反應都不差,mixi上每一集結束之後去搜尋日記,大部分都是好評。尤其是對政治關心的日本人,甚至是議員本人,都有在看,也都希望這齣戲能對從政的人產生一些影響。2ch的人都在說:這齣戲在mixi裡頭評價很高啊!我想所有的粉絲們真的不要太介意2ch上的反對意見,那裡看多了多少會受到anti言論的影響,好像在那裡說キムタク好話的人就很遜似的。

前一陣子在2ch(正確來說應該是第五集播完之後)倒是看到一些不錯的發言,想法跟我很類似的也不少,就是認為電視台應該要change才對,不要只是把拓哉當成招攬收視率的招牌,用更正常一點的心態幫他作戲,效果反而更好。當年的戀愛世代跟長假,哪有這種黃金卡司?當年的竹野內豐、稻森泉、廣末涼子跟松隆子,也不過都是新人而已,戀愛世代更是如此,但是成績卻出乎意料的好

 

言歸正傳,前天我就看到有人說,17日又有需要臨時演員的拍攝,今天早上看到報告了。原來拍攝的是「內閣總理大臣盃保齡球賽全國選手權大會」(←落落長的名字....這是什麼碗糕啊?),從中午拍到晚上呢,一樣是很長的拍攝時間。這次的臨演約有兩百人 。寫報告的人說,拓哉到場的時候是穿正式西服,看起來像是剛才才在別的地方拍完其他部分的戲,到場之後他很快的換好保齡球服裝,很帥!(她說的啦)然後拍的是總理要進場了,深津、羅莎跟寺尾聰都有到場,看起來他跟寺尾聰關係非常差的樣子(拍戲的內容啦),寫報告的人誤以為這是拍第十集,但我在其他地方看到說,昨天拍的應該是第八集。

拍到晚上放飯了,吃完飯拍的是總理開球的儀式。按照劇本拍的應該是總理一球打出去竟然全倒!於是所有人歡呼的場面。但是要全倒也很難真的一次全倒,但是臨演也要發揮演技的!即使不是全倒也要做出全倒的表情歡呼,這又帶給拓哉壓力了(笑),他一定會想打出全倒吧?打到第三球,大家都認為這次是STRIKE了,有9支倒了下去,另一支要倒不倒的,但是拓哉沒看到,以為已經全倒了,還跟羅莎還有深津擊掌,導演也喊CUT了,他轉頭才看到還有一支瓶子站在那裡,馬上就一臉「哪ㄟ安呢?」的表情,整個人一副很喪氣的樣子,連寺尾聰都大爆笑出來……

報告的人說他還沒寫完,後面的他會繼續寫,等我看到再波上來唷~~

先報告到這兒。


6/19補充新看到的
有兩個男生,因為聽說這次應募的話有帶一個男伴會比較容易當選
所以有一個是他媽媽是拓哉迷,就硬拉他去,他就沒有寫太多細節
結果在他的日記下面有另外一個男生回應了,內容如下

我昨天也去當臨時演員了!kimutaku最後要打出全倒,非常的努力啊
以前都覺得KIMUTAKU看起來滿小隻的,可是我發現他挺高的呀!我猜他大概有177左右吧。
很好笑的是,休息時間KIMUTAKU只要去廁所,現場就像民族大遷徙一樣,大家都跑去上廁所了。大概是想多接近他一點吧?

我特別把這個翻譯出來,是因為最近又有那種八卦在說他其實很矮,穿什麼有玄機的鞋子之類的,雖然我認為某人應該沒有177啦,但是絕對不可能是160幾的啦~~~
我自己的目測是覺得大概173到175之間吧?公稱的身高應該是加上鞋子的高度。
藝人的身高多半有灌水,但是傻瓜才會灌水10公分,因為觀眾可不是傻子啊!

另外一個的REPO就寫很長,我不全部翻譯了
但是她也說很好笑,當休息時間他跑去抽煙的時候,就發現所有的人都往那個方向倒過去,
大家都在看他
但是他臉上的表情卻很平常,一點也不在意被看的樣子
那個寫報告的人說
他覺得這樣真的好厲害
幾千幾百人這樣盯著他看他都可以那麼自然
一個人可以這樣動一根手指或是眼神一動
所有人就被他這樣牽引,實在是太有影響力了
 
拍最後一場戲的時候
在這個飯身邊的工作人員指示他們現在要做的反應就是" 我的朝倉總理太棒啦!!!"
她楞了一下還又問了一次說: "我的"
工作人員回她說: 沒錯~就是"我的"
於是她想說:這根本不需要演技啦~~(笑)
於是她就尖叫大喊:我的朝倉總理~~~!!
可是喊太大聲太亢奮,破音了........
這個飯真的好可愛.......
但是她覺得最神奇的是
這麼長時間,這麼熱,他又一直在打保齡球
當最後他要離開的時候,就從她面前走過去
她說真的是幾乎要碰到肩膀的距離了
卻完全沒有聞到他身上有汗味
覺得好神奇~~~
這次我又要強調了,誰說他有狐臭的?
那些造謠的人其實就是標準的見不得人家好~~
雖然我最近因為某個原因有看了一點以前的舊片
覺得他真的老了好多
但是再怎麼樣,也還是帥哥啊!!(這個不用你解釋啦~~)
我雖然已經不是狂熱的飯,其實也不會受這種謠言影響
可是每當有人知道我是他的影迷的時候
就有人會說:他不是很矮嗎?他不是有狐臭嗎?
就會覺得很討厭,
港台那些說他很矮的記者或是什麼號稱日本通的主持人
麻煩你們去看看他拍2046的時候,那張跟王菲一起拜拜的照片好嗎?
他穿夾腳拖鞋站在王菲旁邊,還是比王菲稍稍高一點,
你們沒見過木村本人,總知道王菲有多高吧?
別再胡扯了~~
好了,言歸正傳
然後這個可愛的飯說
她兩個月前也有參加臨時演員
這次參加她發現拓哉跟兩個月前比起來瘦了好多
整個下巴都尖了,臉頰也消下去了
聽說17日那天是早上五點半的通告
下午開始拍保齡球的戲拍完已經晚上十點半了
搞不好他離開保齡球館還接著拍下面的戲咧
真的是............很辛苦啊
他說神奇之二就是
兩個月前她參加臨演的時候拓哉是以Q毛倉的造型演戲,當時真的是很沒有氣勢AURA的感覺
但是這次是以總理大臣的身分演出
氣勢(AURA)就完全不一樣啊~~
好了
報告完畢要認真上班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