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舞台劇《馬克白夫人》演完之後,天海姐姐除了拍廣告還有代言活動之外幾乎沒有露面,

之前傳聞說會重拍《緊急取調調室》電影版,也一直沒有確定的消息。

先前謠傳說因為舊傑尼斯事務所的問題原本敲定朝日電視台春季木九的主演木村拓哉,有可能廣告商不同意而要換人,

當時的八卦雜誌還說可能是改由天海主演,沒想到七轉八轉,仍然由原定的木村主演,劇名是《Believe~君にかける橋》

春季日劇~Believe 為你架起的橋

BUT!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傳聞天海仍會參與演出,也就是兩人要破天荒初次共演了!

關於姐姐與舊傑尼斯的恩怨情仇,導致始終共演NG的原因,江湖上有一些傳說,你也可以選擇不相信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自從天海從寶塚退團進入演藝圈之後,不論電影電視舞台劇,從來沒有跟J家人共演過,所有J家人在電視上的冠番組她也一個都沒上過

就連主演富士台月九《TOP CASTER》,都沒有去上過當時月十時段的SMAPXSMAP去吃SMAP煮的飯

各位就知道,這絕對不是巧合,要這麼完美的「錯過」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吧?所以可知的是,共演NG絕對是事實

只是原因究竟為何?就無法證實了

之前新地圖三人的網路節目「772」她就去上過了,對,因為他們已經不是J家人(笑)

中居離開之後,她也上了當時還是特番的まつもToなかい還有中居的金Smile

所以真正還沒共演的,就剩下木村一個人了,J家不復在,瑪莉已去世茱莉也已退出戰場的現在

終於,兩人要共演了!

目前,劇組官網還在賣弄玄虛,弄了一個除了木村之外全員背對鏡頭的海報

但是人客啊,你要是粉絲怎會認不出這個背影是天海呢?(認不出來的去牆角罰站)

春季日劇~Believe 為你架起的橋

目前官推正在玩猜猜我是誰的遊戲,如果按照八卦雜誌的名單,除了天海之外還有竹內涼真、齋藤工、上川隆也、小日向文世等人,非常豪華的卡司

而且而且最重要的是,八卦報導說天海演的是木村的妻子!我真是不能更震驚了(笑)誰能料想得到有這一手?

天海跟木村過去20幾年來只有在同時為自己的戲宣傳的時候上過同一個節目,去年宣傳《絕對不可能》的時候也有在同一個節目一起參加猜歌比賽

不過實際上並沒有什麼交流,沒有什麼交談,連並排站在一起都沒有過,偶爾講話的時候也看得出來兩人「很不熟」

所以我真的很好奇共演會是什麼畫面(笑)而且說真的這兩人演戲的方法感覺不太一樣,會碰撞出什麼火花來也很值得期待。

雖然我早已不是木村的粉絲,但我還是SMAP五人的粉絲,天海跟他們共演的最後一塊拼圖就要拼起來了,我還是開心的。

雖然很可惜不是跟五個人一起就是了(想到這裡就很恨)

官方IG今天也釋出了海報拍攝的半身影片給大家「聞香」我相信各家粉絲應該認得出自己的偶像吧?

猜猜我是誰活動到18日下午4點(日本時間)截止,估計那時候應該也會揭曉正確答案,然後開始大力宣傳了

星期六當天已經有很多路人目擊天海和小日向大叔兩人在橫濱拍攝宣傳節目,拍了一整天的樣子,番宣也很值得期待!

真沒想到我還有寫到木村的一天,以為他跟天海永遠不會合作(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海祐希 日劇 木村拓哉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