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心情聊日劇聊翻譯還有育兒經 還有我的偶像們!!

楊朵一邊剪著折價券一邊想事情想得出神。是為了可中和果果昨天的對話吧?剪著剪著才發現自己剪壞了,忙著拿膠帶出來黏。這時候梁志豪突然拿著兩張免費電影票說要請楊朵看電影。看電影?楊朵大驚,上次拿了老闆三張票,看得差點吐出來,還要叫我去看電影?不幹不幹。

Withlove-12.rmvb_000110910.jpg 

然後朵式作風就出現了「不然你票給我,我拿去賣掉我們兩個對分就好。」

咚~。劇本1失敗。

接著志豪又說,那我請你吃飯。

吃飯?幹嘛那麼麻煩?朵式作風再現「兩百塊給我,請過了。」

噗~劇本2又失敗。

「那,我給你兩百塊,你還是陪我吃飯好不好?」

不解風情的朵朵這下不爽了:是怎樣?治安有那麼差嗎?吃個飯還要人陪?(我是覺得這表示朵朵沒被人追過耶!偷笑。)

眼看接連上演三套劇碼都失敗,梁梁梁志豪只好直接單刀直入地說「我想追妳!」

可惜老闆沒聽到,老闆應該要好好學習一下啦!每次都愛妳在心口難開真的很虐耶。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晚的停車場。羽平一臉疲憊的朝著自己的車子走去。旁邊突然有個聲音對他說:「妳到底要怎樣才可以死心?」羽平朝著聲音的方向看去,才發現是卉凡。

Withlove-11.rmvb_000102068.jpg Withlove-11.rmvb_000104370.jpg  

穿那樣一身黑埋伏在停車場是怎樣?要化身復仇黑玫瑰嗎?

羽平發現是她,遲疑了一會,裝作沒聽懂她的話繼續往前走。

Withlove-11.rmvb_000108241.jpg

於是卉凡公主跑過去擋在他面前,質問他是裝傻還是真不懂。

「她現在已經是可中的女朋友,你付出再多也是沒有用的」

卉凡小姐,對項律師來說,對楊果復出不是為了這個目的,沒有用也沒關係,他是心甘情願、沒有奢望回報的,唉,這些事公主是不會懂的。

羽平不等她話說完,還是繼續往前走,這時黑玫瑰嗆聲了「你讓我有多痛苦,我就讓她有多痛苦」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什麼?兩人會變成平行線?

果果頻頻回頭看項大哥的表情,好失落好悵然

而項大哥真的不回頭了嗎?他的真情守護楊果真的不明白嗎?可愛的昱霏昱霆回來了!兩個小孩會不會變成愛神邱比特?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朵朵砸碎了可中送的存錢筒,砸碎了之前自己所有的幻想和希望。碎落一地的破片就像割在心上一樣的痛。不明就裡的果果被趕了出來,屋裡的朵朵蜷曲在屋角抱著碎片哭泣。

原來,在他的心裡,我就只是一個愛錢的女人。

原來,大家都覺得我除了死要錢甚麼都不會。

我也有夢想我也有愛我也想要有人愛我啊!可是現實逼得我把這些都藏在心裡,我得堅強不能表現出來。

這整場心碎的戲小嫻真的非常出色。摔壞存錢筒把果果趕出去之後就完全沒有台詞了,可是你完全知道楊朵的感受和想法,這時候這個角色的深度完全呈現出來了。非常立體。

Withlove-10.rmvb_000154220.jpg Withlove-10.rmvb_000173606.jpg 

小嫻繼續演戲吧,給妳拍手!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其實,齊媽也不是真的那麼壞,只是愛子心切加上太愛面子,又用錯了方法,不然她還真是快人快語,相當真情至性的一個人,其實比她兒子坦率直爽多了。

只不過楊果在她的「特訓」之下好像可憐了點。

Withlove-09.rmvb_000148348.jpg 

這裡的配樂是江明娟的<單細胞>,滿好聽的。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第九集寫是寫完了,還沒有截圖,所以要明天晚上才有可能貼出來,搜哩囉。
先來看第十集預告好了,看這集的時候請多準備幾副墨鏡,否則被閃瞎的話不要怪我沒有提醒你們喔!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月圓之夜。這場戲真的讓人…不知該怎麼形容。這集當中最有感覺的兩場戲也是最難寫的兩場戲。

是夜,果果躺在床上回想今日種種,總覺得好多事情好奇怪,怎麼也想不通。翻來覆去睡不著,只好披衣起身到花園走走。

誰知道花園裡早有一個同樣睡不著的人坐在那裡。是羽平。

月亮好圓。早已不知在這裡坐了多久的羽平。提醒楊果看看天上皎潔的明月。

「你知道滿月的時候,會影響人嗎?會讓人控制不住,說出平常不敢說出的話,跟做出平常不敢做的事情。」
「我只是在想,我覺得在這個時候人跟人之間都會比較坦承,說出內心的真實話,不會有所隱瞞。」

羽平果然還是糾結在那個「坦白」的問題上。

Withlove-08.rmvb_001603889.jpg Withlove-08.rmvb_001605825.jpg

Withlove-08.rmvb_001610896.jpg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原來,後半部的劇情跟偷跑版比起來真的是驚喜連連,再次證明正版才是王道。

話說,可中帶著果果來到卉凡拍片的地方,正當卉凡有點生氣的質疑:你幹嘛帶她來?可中卻笑咪咪的說: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跟楊果告白了。

卉凡納悶了。告白?她心裡比誰都清楚七年來可中明明就一直深愛著自己,怎麼會去跟這個不起眼的女孩子告白?

不愧是多年好友,可中馬上在話裡暗示卉凡,卉凡也不愧是演員,馬上起身來讚美楊果勸她接受可中。真是奇怪,之前好幾次在可中面前訴苦的時候,對楊果的形容是甚麼?

「這樣的一個….保母」「那麼樣一個…平凡的女孩」「不過認識幾個月的人」,語氣裡盡是鄙夷,明明是很氣眼前這個女孩子莫名其妙的搶走了自己愛的人的心,卻可以說甚麼「如果妳不夠好,我是不會答應可中跟你在一起的」,聽得我真的替她都不好意思。這兩位演技都很好,把果果唬得一愣一愣的。

臨走時,可中還說「羽平已經到杭州了,我剛才有傳簡訊給他,告訴他你在這裡拍戲,應該等一下就會來了。」

卉凡聽到這句話臉上露出羞澀的笑容,但是站在可中身後的果果,表情卻馬上黯淡下來。

Withlove-08.rmvb_000228995.jpg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兩則預告再次證明我說的: 正版才是王道~







看項律師哭得這麼傷心,我看我們都要陪他一起哭了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看完第七集的第一個感覺就是果然還是要看正版才是王道我在這裡懺悔,承認我有偷跑但是其實在後半段也就是大約從這集開始有些地方感覺不太合邏輯或者應該說覺得對劇中角色的心態感覺不是那麼完整清晰當時認為這些是這齣戲的缺點但星期日看了台版直播才發現並不是而是因為對岸版有剪掉一些我個人認為還滿重要的台詞或片段才會有那種感覺所以在開始寫這集之前就要先提醒大家就算已經偷跑了還是要看直播啊正版才是王道

 

這集的一開始接的當然就是楊朵一轉身就看到老闆站在那裏一臉狐疑的看著她楊朵差點就要挫屎了這時老闆開口了楊果交過男朋友?喔!這應該是項律師最想聽到的一句話了!

WithLove-07.rmvb_000118434.jpg


這時公狗阿德不是是阿德竟然還走上前去說我是楊果交往了兩年的男朋友我叫阿德

阿德阿德不是隻狗嗎?」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明天就播第七集了,一起來看預告聞香吧!













看完預告應該有心理準備知道發生甚麼事了齁?

俗話說:好事多磨。男女主角不經過一番曲折,愛情故事就不會動人啊。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WL6-1.jpg 

 

一開始就發花痴是怎樣?不管啦,這個站在電梯裡的樣子就是很帥呀!不管!一定要先拿這張圖來花痴一下才開始。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們和好好不好?」卉凡這麼問羽平卻遲疑了

羽平在心裡早已將自己和卉凡的感情劃下句點曾經相愛為了卉凡追求夢想一直忍受談著不能見光的感情其實上次的求婚便是羽平想要解決兩人問題的方法只是興沖沖拿出戒指的他得到的回應卻是分手吧」。不但沒有接受到頭來還說是這段感情束縛了她真的很傷

經過幾個月的冷靜他的心裡已經接受跟卉凡已經分手的事實但是對卉凡而言她說完就後悔了若不是對自己太有自信以及經紀人的阻攔她應該早就回頭求和也因此雖然提出分手的是自己但是她的認知裡可能並不認為自己和羽平「已經」分手才會在低潮時想到的還是打電話給羽平當她聽到他冷淡的語氣還婉拒和她見面大驚之下才趕緊回來要求復合

WithLove-05(new).rmvb_000197864.jpg 

 

 

三個月有可能風平浪靜甚麼事也沒有但也可能發生很多事情

這些日子無論是情傷還是胃出血住院綁架事件還有昱霏昱廷的母親找上門來等等這一樁樁一件件無不是大事經過這些事情人的想法改變也是很正常的更不要說這些事情都是楊果陪他走過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就想賴著妳第四集

咦?一開始就寫第四集是怎樣?因為這應該是播出以來最爆笑的一集(笑)。之前也有想寫,但是一擱擱太久所以也就懶得再寫,總之全劇從上週日起步入高潮階段,男主角項羽平的電力大爆發也是從這一集開始,所以就從本集開始寫起好了。

話說楊果(ELLA)終於收伏兩個小惡魔,也使他們和叔叔關係變得很好之後,兩個孩子的生母突然出現想和兩個孩子相認。羽平當然不願意,「當初丟下兩個孩子不聞不問,現在事業有成了,需要親情了,就想來把孩子要回去,我真不懂這些父母究竟在想什麼?」

楊果從羽平好友齊可中(張勛傑)口中得知,原來羽平本身就是父母離婚的受害者,也就不難想像他為何如此痛恨當年離家出走的大嫂。

 羽平無意間楊果的「女朋友」雁玲在跟一個年輕男孩交往,以為楊果被雁玲劈腿,一面心疼她一面又猶豫該怎麼告訴楊果。

原本是想溫柔開導楊果被劈腿的事情,還刻意買她愛吃的爆米香回去想要慢慢跟她說,被「背叛」的事情,誰知道早已帶著孩子偷偷去見生母而自己心虛的楊果,聽到「背叛」兩個字以為東窗事發,連忙道歉。項羽平才知道楊果竟然帶著孩子去見大嫂,怒不可抑。

「我這麼信任妳,妳竟然背叛我!」羽平的憤怒可想而知。

4-1.jpg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看到日本影劇新聞寫木村拓哉的新戲公佈了,確定是月九,戲的種類是本格LOVE STORY,但是很奇怪的,我沒有什麼感覺,沒有期待也沒有開心興奮,什麼都沒有。套句朋友的用詞來說,就是"無感"。其實這兩三年感覺逐漸下降,也很接近無感了,而去年那齣"MR. BRAIN"又讓我滿無力的...感覺這幾年來大概都持續這樣的循環,期待然後失望,然後期待又失望,好像沒有一部戲真的讓我有燃燒的感覺,所以,當這次看到台劇裡面言承旭的表現,才突然發現好久沒有這種驚喜連連的感覺。也許是我真的對他太熟了,他會有的表情我都已經可以想像得出來,所以失去了新鮮感吧?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