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說的3月31日弟弟回家後,哥哥4月2日也回家了
兩個小傢伙回家後讓我跟老公兩人忙得不可開交
晚上都要起來餵奶,每天都累得要死
但是每次看到他們可愛的模樣,就也不以為苦
保母還自告奮勇說要連晚上都幫我們照顧,好讓我們有充分的睡眠
但是老公還是捨不得一星期只看得到兩天,寧可自己辛苦點
剛開始幾天還好,但後來弟弟也不知為什麼,每天晚上都在哭鬧也不睡覺
每每折騰到他好不容易睡著,天也快亮了
老公跟我好幾次抱著他幾近崩潰的問:你到底怎麼了?到底想怎樣?
但保母卻說他白天都很好很乖啊,彷彿我跟老公兩人在說謊似的

這幾天更是變本加厲.幾個晚上熬下來.我真的擔心長期下來我們身體都會撐不下去
幸好哥哥晚上還滿好睡,不太會折磨爸爸媽媽,否則兩個人都這樣的話
肯定早就受不了了

昨天同事告訴我一個小偏方,說小孩晚上哭鬧的話,把他的衣服反過來曬
這樣曬個幾天就好了,很多人都試過,好像還滿有效的
聽起來雖然有點無稽,但我還是決定試試看
不過據說這種偏方不可在孩子面前提起
否則就會破功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偏方跟方法??
還有同事教我,說晚餐不要餵太飽,睡前那餐再一次灌飽
這樣就可撐到五點或六點再餵
我想試,但每次睡前那餐餵完弟弟就會開始鬧,鬧到該餵他下一餐為止...唉...
所以還沒有真的試過

弟弟啊,媽媽真的拜託你啦,讓爸爸媽媽多睡點
別把我們的身體給折騰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