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BSi的王様のブランチ,拓哉跟阿松去生出演做宣傳
咦?HERO不是富士的戲嗎?怎麼也到TBS的節目去做宣傳了?
還是SMAP總是有特權嗎?(笑)
看來看去還是覺得他們兩個默契特別好
外形又登對,想到這兒就不免覺得可惜......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現實中他們兩人也湊成一對
我們恐怕就沒法看到兩人站在一起的樣子了
我覺得我們自己的視覺還滿重要的
如果旁邊換了個人恐怕不太習慣呢~~~

小福星吵個沒完我根本沒辦法聽講了什麼
這兩個小傢伙今天吵了一整天呢
我頭都要痛了
不論看什麼節目都完全聽不見啊!!!
結果這篇變成一篇灌水文嗎??我發現毫無內容呢

不過重點是我看到他的新髮型了
覺得有點不是太適合他
怪怪的
可是怎麼這兩人這樣算是情侶頭嗎???我只聽過情侶裝啊
臉也顯得有點浮腫
是因為太早起床嗎??
可能那個英語片還在忙著拍吧?
總之期待早日在台灣上映囉
等我有時間有機會聽完他們說了些啥再上來報告的不負責任灌水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