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帶著小福星去微風廣場逛街
後來因為那裡冷氣太強,特別是超市
我們就在超市外面的咖啡店(其實是複合商店啦)
找了個位子坐下,我自己去超市買東西
阿公阿嬤帶著小福星坐在那裡休息
因為小福星兩個都睡著了
等買完東西
我也點了一杯咖啡喝,順便休息一下
後來小福星哥哥醒了,我抱著他起來走動的時候
突然看見一個戴著墨鏡的男子抱著一個小女孩走過我的身邊
身旁還有一個穿得很時髦的女人跟一個拿著大包小包的外傭
當下只覺得這男的真時髦,感覺滿帥的
可是又很面熟,後來才想起來原來是任賢齊
當時只有我們旁邊的桌子有空位
所以他們很理所當然的坐在我們隔壁
小女孩長得滿漂亮的,也被打扮得很漂亮
不過他太太看起來頗高傲
從頭到尾沒看到她抱小孩或是跟小孩說話
小女孩也很沉默,從頭到尾沒聽見她說話的聲音
只是一直吃著外傭餵給她的麵包
我抱著小福星哥哥走來走去的時候,她一直看著我們
其實我還滿想讓哥哥跟她玩玩
只是...怕人家是明星,以為我們想幹嘛,想想還是算了
尤其他老婆一臉嚴肅的樣子,看了也有點怕
後來有個其他座位的女生拿著手機來找他
好像想跟任賢齊合照,但是被他婉拒了,我聽見他說:不太方便耶
說實在的,他本人還滿帥的,至少比電視上看起來帥
其實我以前從來沒覺得他帥過
不過他倒是很有藝人的架式,還滿有種巨星的感覺
今天不是星期天嗎?他選在這種假日出來,不怕太多人看他嗎?
只是我覺得小孩滿可憐的,因為後來他們夫妻倆就不知道跑去哪裡逛
我走的時候只有外傭帶著小孩在那裡吃東西
而且夫妻倆離開的時候也沒跟小孩說什麼:爸爸媽媽離開一下喔,妳乖乖在這裡等....之類的話
小孩看到父母就這樣離開也沒有哭或是想跟著一起去的樣子
........就覺得小孩子這樣有點可憐.....

另外一個是,昨天我家附近的咖啡店(就是經常有人來拍戲的那家)
聽我媽說,昨天下午圍了一堆人不知道又在拍什麼
結果問了半天我媽說他也不知道是誰,很久才想出來有個什麼海還是飛的
我說飛輪海啊?他說對對對...我說哎呀你也不說一聲我來去看一下
明天到公司還可以跟年輕美眉炫燿一下說我看到飛輪海了
我媽說他跑去問那小姐(因有認識)說是誰來啊?
那人說是飛輪海,我媽說不認識,他又說那你知道吳尊嗎?
我媽說沒聽過,於是對方已經懶得跟我媽說什麼
就說...講了你也不知道吧?(笑)老人家怎會知道嘛.....別為難她了
我知道都很了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