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去退屈退治網友的部落格,他這個1974年生的人不知道怎麼知道那麼多我們那個年代的明星咧?前幾天先是PO了劉文正的影片,剛才去又看到澤田研二的影片,Tina的懷舊細胞又被他給活化了

前幾天看到劉文正的影片時,看著看著也在youtube上搜尋了相關影片
還因此重看了一次瓊瑤電影"卻上心頭" (笑)想起小學時候班上女生瘋看瓊瑤小說的日子,我有個同學可以說是每本都不放過的,故事也如數家珍
電影當然更是非看不可
重看卻上心頭的感覺就是"劉文正真的好帥喔~~"
坦白說我小學時候是他最紅的時候吧?那時候電視每個星期都有劉文正時間,一個非常注重燈光氣氛的個人歌唱節目,在那個年代算是很有質感的節目了,只是很奇怪,當時他大概算比較年輕,要是演電影的話,大部分都是演弟弟,要不然就是淘氣的年輕人,搭配的女星經常都是恬妞,感覺兩小無猜,很配
到了卻上心頭的年代,林青霞已經因為緋聞事件遠走美國,秦漢也不再演出瓊瑤電影,瓊瑤男主角就開始經常換人了,劉文正主演的除了卻上心頭,還有雲且留住,不過後者我沒看過就是了,因為那時候實在不太喜歡呂秀菱
我小時候真的不懂欣賞真正的帥哥耶,現在要當劉迷又太遲了(笑)
結果查了劉文正資料傻在那裡,原來.......他的生日是11月12日,天蠍座O型耶~~難怪某些氣質很像某人啊~~最重要是敬業跟對自己的要求完美這一點是最像的

在退屈退治網友家聽到劉文正演唱的"風"(翻唱自澤田研二勝手にしやがれ)小時候不知怎地好像只記得崔苔菁唱的版本咧?聽了之後才發現,這首歌還是男生唱好聽,我也很喜歡劉文正的版本
又看了澤田研二演唱的影片之後,覺得這兩人也有相似之處,不過台灣總是保守些,不像澤田研二那麼敢打扮,台灣以前要是敢打扮成妖里妖氣的,肯定被抓進警察局....呵呵...我還看過當街剪披頭咧....

澤田研二我覺得也是個傳奇人物,除了風格特異之外,紀錄也很輝煌,除了唱歌他也會作曲也會演戲,小時候看過他演的魔界轉生,很嚇人啊~~
(記得頭會360度旋轉的畫面)我媽媽也很喜歡他,因為看他的表演總是很過癮,前陣子還在日本衛星台看到他出席阿久悠的紀念演唱會,唱了滿多首歌
雖然美貌不復當年啦,但是演唱熱力還是很夠的,不要說美人怕遲暮,美男也是啊~~還好他快六十了,能保持這樣已經很讚了~~

兩段影片供大家欣賞
劉文正 "飛鷹" (其實我還喜歡"誰在眨眼睛"可惜找不到影片)


澤田研二 勝手にしやが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