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キムタク内閣発足!所信表明は「ドラマ通じ政治に関心持って」
木村内閣”が遂に出陣 木村拓哉、総理就任で堂々の“初心”表明
終於也有了製作發表會。跟上次華麗一族一樣用走紅毯的方式出場。所有男演員都穿上正式的燕尾西服出場,真的很有「內閣味」。
拓哉表示自從決定拍這齣戲之後,變得比以往更關心政治。並說看了一個有關頻窮人家的紀錄片之後,覺得為何政府無法即時做出對策。至於大家關心的是否以前首相小泉為藍本,拓哉說,在節目中曾見過小泉,認為他是很有個性跟自我風格的人,但如果硬要拿他來當藍本,感覺有點失禮,更何況與這齣戲的主旨也不符合。小深則說,她將全力支持朝倉總理。(笑)拓哉還說如果真有朝倉這樣的人當上總理,可能不太妙(笑)。
在某處看了照片,好像開始競選之後就沒那麼土氣了(笑)。
但是算算還要一個月才開播呢,真的有點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