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橋克典が「課長 島耕作」…サラリーマンシリーズ「第3弾」
島耕作又要拍電視劇了!嗯…這次找高橋克典是還滿適合的啦,
如果就他的特命係長只野仁系列來說,他是很符合『搞跟做』的特色(XD)。
不過就是看起來比較像新宿2丁目的專業人才就是了(噗)
這套漫畫我還滿愛看的,不過也只看到部長島耕作,後面的取締役就沒看了,
最近島耕作還會升上社長呢,最新系列社長島耕作快要發行了,
這部戲搭上新系列漫畫上市,應該也滿有話題性的。
 
 ドラマ「Around40~」に学ぶ女性社員の扱い方
這篇則是有關女人四十的報導。根據製作人的說法是,
參考了500位AR4的意見所做出來的故事,也難怪真的很能夠引起共鳴。
今年40歲的女性,為1968年次,大學畢業要就職的時候,正是日本泡沫經濟的最頂點,
這點我能夠體會,因為我大四的時候在四月份去過一次日本,
對當時的賣場蕭條的景象印象十分深刻。
第二集我還沒看,這幾天找到時間會好好享用一下(笑)。
 
関西テレビ系、木村拓哉主演「CHANGE」 「月9」異例の5月スタート
還好還好,看這篇可以知道CHANGE應該不會只有八集(笑)。
報導中說,富士電視台內部原本就覺得這種萬年不變的劇集檔期可以有改革的必要
(原來CHANGE也包含了改革電視界?),每次都是大家一起連動,
連集數都差不多,然後每個月一次的特別節目等等,真的大家都煩了。
我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就不會有人想到要來做個15集的劇集咧?
20集也可以啊!為什麼一定要10集左右?
應該可以隨著故事本身來改變長度才對。看我們台灣的劇集多了不起啊!
前幾天不小心看到民視那齣八點檔,已經360幾集了咧!(笑)
當然不是說叫日劇也這樣啦,但是一成不變真的也很無聊。
反正要改革的話,拿這隻東方不敗的戲來試試看最保險啦,
再怎麼樣也有人看的不是嗎?
不過話說回來,這整篇給我的感覺倒不是為了改革,
還是比較像為了延遲推出在找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