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站全面更新了
http://wwwz.fujitv.co.jp/change/index.html
第一集的預告也寫出來了
內容就是我們已知的那些
不過還是把它翻出來好了

第一集  小學老師變成議員補選的候選人?
那就是朝倉誠議員的二公子啟太(35歲)

在長野的一所小學,擔任五年級導師的,名叫朝倉啟太。他總是扮演著被孩子們捉弄的時候裝傻的角色(是嗎?看起來不像裝的,嘻),深受孩子們的喜愛,也能夠充分享受他最喜愛的天體觀測,每天過著充實的日子。
這時候一向與啟太的生活八竿子打不著的政治界,出現了內閣有史以來最低的支持率。某日,福岡所選出的議員及他的繼承人因為意外而死亡,於是必須進行補選。
這個補選對執政黨而言攸關大選的結果,絕對不能夠輸。在候選人遲遲未能決定的時候,執政黨總務會長神林正一(寺尾聰)與女秘書美山理香(深津繪理)把主意動到了已經被父親逐出家門的次男身上,那個人就是啟太.........。

喔~~~原來還有是前不知道的線索啊~~1.啟太是裝笨的2.原來啟太早已被逐出家門了........

雖然是今天播出,不過我要看到恐怕還得等上一兩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