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91003-00000030-sanspo-ent

 

真的公佈了,拓哉確實要演出"宇宙戰艦大和號"的真人版, 真人版電影改名為"SPACE BATTLESHIP YAMATO"

 

據悉,應該是為了進軍海外市場方便,所以取英文片名

 

雖然不是很喜歡看到演出這樣的片子啦(這是我個人口味問題)

 

不過既然要拍,還是希望不要搞砸,可以真的好好拍出日本第一部太空科幻片囉

 

導演是導過"幸福的三丁目"系列作的山崎貴

 

而女主角森雪原本外傳是找TROUBLE MAKER澤尻英龍華演出(我低媽呀)

 

還好事務所在緊要關頭撤換,因為已經打算和她解約了

 

這個女生實在問題太多,萬一拍下去她才給你出包,這麼大製作被稿砸的話經紀公司可是會賠到倒閉吧??

 

目前公佈已經把女主角換成黑木美紗,滿不錯的,看過草阿剛的俠義看護覺得她演技還不錯,

 

加上森雪原本就是女戰士,所以由她來飾演是可以期待的吧?

 

另外還有堤真一演拓哉的大哥,這兩個人是否又要再上演片場搞笑兩兄弟?(XD)

 

之外還有柳葉敏郎,橋爪功,西田敏行,山崎努,然後那個什麼總統的(反派),沒宣布是,據說過兩天就可以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