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平陪著卉凡去拍廣告。但久未工作的卉凡卻不免緊張起來,覺得自己已經忘了戀愛的感覺,無法詮釋廣告需要的表情。經紀人聽了便示意羽平過來幫忙。

羽平溫柔地握住卉凡的手,「才華和天賦是忘不掉的,妳一定會越來越棒,加油。」

吼,我說這樣說說就夠了啦,還給她搓搓手呵氣,還對她這樣犯規的笑,這樣她的心病真的會越來越重,怎麼可能甘心離開你。這樣下去怎麼行呢?

   Withlove-13.rmvb_000172639.jpg 

拍到中途,經紀人不斷在羽平耳邊叨念著卉凡有多美多專業,你們兩人多郎才女貌巴拉巴拉,羽平看起來是有聽沒有到,不過這時卻來了通電話救了他。臨時出了狀況當事人要他去處理,羽平便匆匆離去。

 

同一時間楊果帶著兩個孩子去遊樂場玩,心裡卻盤算著等下要帶她們去探班。果果終究還是沒聽姊姊的話,還是想亂扛責任拉近兩個小孩和卉凡的距離。沒想到昱霏昱霆完全不買帳,如果不是有冰淇淋的賄賂,兩人根本不肯跟果果去探班。

Withlove-13.rmvb_000398164.jpg 

羽平前腳才離開,果果和兩個孩子後腳便到。進到攝影棚樓下大廳,警衛卻不肯讓她們進去。盧了半天,警衛還是不給進,昱霏昱霆也沒耐性等,果果只好先帶兩個小孩去吃冰淇淋,然後自己又回到攝影棚樓下。打電話給卉凡沒有人接,果果想想:咦?項大哥不是有陪她來嗎?於是便撥了通電話給項大哥,可是他也沒有接。這時正好遇見拿著衣服要進攝影棚的工作人員,果果便假裝幫忙拿東西,趁機混進去。

拍到中場休息,卉凡發現羽平不見了,心情馬上down到谷底。忙問經紀人他有沒有說等一下還會回來?經紀人說他甚麼也沒交代。卉凡聽了很是失望。我說小姐啊,妳真的也是夠了,上一集才覺得妳好像已經認清事實,現在妳又這樣,他沒有欠妳甚麼耶,這樣陪著妳還不夠仁至義盡嗎?因為這場病,意外換到這段時間的溫柔照顧,妳也該滿足了吧?


經紀人看她心情低落,便說那現在打電話問他好了,卉凡連忙說「不了,他工作時不喜歡別人打擾他。我看還是別惹他生氣了。」這麼一說,經紀人就火了:「那他就可以丟下工作不管,陪那個女的去研究冰上曲棍球?」經紀人覺得卉凡太委屈自己了,明明是這麼紅的女明星,要甚麼條件比他好的男人不多的是嗎?卉凡連忙說,當初要不是被她的話所迷惑,也不會失去羽平,要她別再說了,只要能挽回羽平,她寧願放棄一切。所以她到現在還以為可以挽回?說到這兒,又不舒服起來,經紀人趕緊跑去拿藥來給她吃。果果跟著工作人員一起來到門外,正好聽見兩人這時的對話。

卉凡吃了藥,經紀人突然提起可中,說他條件也不比羽平差,又對她一往情深,為何不選擇可中呢?(妳當做這是上菜市場買豬肉啊?條件條件的咧。)

卉凡的答覆是「可中跟楊果他們已經在一起了,而楊果真的是個不錯的女孩,所以我希望他們真的能夠幸福。」

「幸福?」經紀人只差沒有噗嗤笑出來,「幸福什麼呀?妳不是告訴我這整個都是一場戲嗎?是可中擔心她會影響妳跟項律師復合,所以犧牲自己去追她。那你們在一起之後,可中就可以跟她分手了不是嗎?」

Withlove-13.rmvb_000775174.jpg Withlove-13.rmvb_000779445.jpg Withlove-13.rmvb_000781814.jpg  

果果從「可中和楊果已經在一起了」開始,聽到自己的名字不由得屏息凝聽,待聽到是一場戲,可中犧牲自己這幾句話,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驚訝得不由得用雙手摀住了嘴,手上拿著的衣服也散落一地。

再往下聽,只聽到卉凡又說:「不是的,可中跟楊果,他們已經很要好了。」時,又聽到經紀人不屑地回應說:「那他上上個禮拜不是還跟妳提說希望妳考慮跟他在一起嗎?

卉凡制止她繼續講下去,這時經紀人轉投往門口望去,看到散落一地的衣服忍不住大罵:「是哪個不負責任的....」走到門邊發是現淚流滿面的果果,立即臉色大變:「妳怎麼會在這裡?」

卉凡也走了過來發現是楊果,當場啞然。經紀人立刻問她在這裡站多久了?然後又尷尬笑說自己是在開玩笑云云,騙肖ㄟ誰會開這種玩笑啊?

楊果看著卉凡一臉驚恐疑惑,似乎在等卉凡解釋。

Withlove-13.rmvb_000832565.jpg


卉凡又不知該怎麼說,心虛地把頭轉開。果果在那一瞬間明白了,這是真的!妳們剛剛說的全都是真的!

Withlove-13.rmvb_000834533.jpg  

發現卉凡眼神閃爍,最後還轉過頭去,驚覺這一切應該是真的。

 Withlove-13.rmvb_000842174.jpg  


大受打擊的果果整個腦子亂轟轟的,只想趕緊逃離現場,不等卉凡解釋轉身就跑,驚覺自己深深傷害了楊果,卉凡急著一路從後面追趕下樓。經紀人緊張地自責自己闖下大禍。(不不不,妳幹得好,這件事總是得揭穿的)

只能說,這叫做天時地利人和,如果果果聽了姐姐的話沒再想著要負責任,如果羽平沒被當事人叫走,如果卉凡接到了楊果的電話,後面的故事就全都要改寫了,只能說瞞得了一時瞞不了一世,謊言總有拆穿的一天。

羽平處理完事情之後發現手機有果果的未接來電,便立刻回CALL,正在一路狂奔的果果自然沒有聽到。電話沒有回應,羽平覺得奇怪便改撥昱霏的手機。

和弟弟在冰淇淋店吃冰的昱霏接到叔叔的電話,便把來龍去脈告訴叔叔,還跟叔叔抱怨不想去看卉凡阿姨拍廣告,才講到這裡就看到楊果跑了回來,臉色蒼白。

「啊!我看到姊姊了!她回來了!」

「妳把電話交給姊姊,我來跟她說!」

Withlove-13.rmvb_000910476.jpg Withlove-13.rmvb_000917549.jpg Withlove-13.rmvb_000918817.jpg Withlove-13.rmvb_000920419.jpg    

昱霏聽話的拿著手機往前走去,這時卉凡追了上來。

「楊果!妳聽我解釋!」

但果果不肯聽,只是驚恐地搖著頭,卉凡激動地拉著她的手拼命想解釋。

「叔叔!卉凡阿姨好激動喔!她們兩個看起來怪怪的耶!」

雖然不知道兩人發生什麼事,但敏感又靈巧的她直覺這狀況不太一般。

這裡的切割畫面很新鮮,第一次看到切成上下兩塊長形的,上面是震驚的楊果和拼命想解釋的卉凡,下面是拿著手機在和叔叔說話的昱霏。

「姊姊的樣子很怪啊!卉凡阿姨好激動!」

Withlove-13.rmvb_000935434.jpg

透過手機,羽平隱約聽到了卉凡對楊果說的話。

「我承認,一開始我怕羽平喜歡上妳,所以我利用了可中,利用他對我的感情,讓他來追妳,好讓羽平死心。可是後來妳幫了我很多,我已經完全的信任妳,所以楊果,請妳相信我,我是真心祝福妳和可中的!妳一定要相信,可中現在是真心的喜歡妳!」聽到這句話,羽平既震驚又懊惱。一直就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卻沒想到原來竟是這麼一回事!

Withlove-13.rmvb_000949448.jpgWithlove-13.rmvb_000956221.jpg      

難怪可中明明還對卉凡難以割捨卻又跟楊果告白!

難怪明明告白的是可中,一直想努力經營感情的卻不是他而是楊果!

難怪可中對楊果總是不怎麼在意的感覺!

難怪卉凡那時會說,他可以讓可中和楊果分手!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啊!我怎麼沒有想到!怎麼沒有想到!!

又氣又惱的他立刻發足狂奔!噢!修長的雙腿立刻奪走我的目光!(重點錯誤)

Withlove-13.rmvb_000969368.jpg

現在的他只想趕緊跑到楊果身邊,不管做什麼都好,只想去陪著她!

 

果果從頭到尾只是拼命的搖頭,流著淚紅著眼說,「不要說了!求求你不要再說了!我現在真的不知道可以相信什麼!」

Withlove-13.rmvb_000979878.jpg Withlove-13.rmvb_000981380.jpg 

這一整段戲這次要給果果拍手了,ELLA妳真的很棒,這整段戲都好自然,沒有太多的台詞,可是整個表情跟眼神都很細膩,哭得很真實,讓人忍不住也想跟著她哭。

六神無主的果果,只記得要趕快帶著兩個小孩回家。靈巧的昱霏,在計程車上一直盯著姊姊看。

Withlove-13.rmvb_001021987.jpg Withlove-13.rmvb_001063896.jpg  

在計程車上果果腦海裡,當初可中的告白,剛才經紀人說的話,一來一回不斷迴盪。當初那些讓她深深感動的話語,那顆毛衣編織成的蘋果,竟然全都是演戲?全都是是假的?一直以來深深相信他是一個大好人的齊大哥,竟然...果果不敢再想,全身都在發抖,好可怕,太可怕了...。手機響個不停,但果果渾然不覺,還是昱霏提醒她,果果才發現。用顫抖的手拿起手機,昱霏看到來電顯示是叔叔,貼心的問姊姊說:「是叔叔打來的!妳跟叔叔說說話吧?」昱霏十分聰穎,姊姊的樣子,和剛才的對話她多少猜得出發生了什麼事,知道這時候也許能安慰姊姊的只有叔叔了。

果果接起電話,羽平忙問:「妳現在在哪裡?」

「要要送小朋友回回你們家」果果帶著顫抖的聲音連一句話都快要說不清楚。

羽平要她帶著小孩回家,並說自己會馬上趕回去。

「對對不起,我我今天沒有辦法幫你照顧小朋友,可能要麻煩你了。」

「妳先冷靜下來,不要胡思亂想,一定要等我回到家,聽到沒有?」

飛車奔馳回去,羽平還是晚了一步。楊果放下兩個小孩,就離開了。

「姊姊有沒有說她要去哪裡?」

昱霏搖搖頭,貼心的要叔叔趕緊去找姊姊,弟弟她可以照顧,因為姊姊的樣子真的好怪,她也擔心楊果會出事。

交待完有事可以找事務所另一個楊姊姊,羽平馬上又衝出去找楊果。

先跑到楊果家,她沒有回來。項律師先遭遇到天兵一號楊桃汁老爸。

Withlove-13.rmvb_001213364.jpg 

羽平問他楊果有沒有打電話回來過?楊爸說,有啊!

羽平一聽馬上著急著問「那她有沒有說甚麼?」

楊爸一臉嚴肅的說,很嚴重喔!說還好果果提醒他不要把洗澡水放掉,不然她姊姊回來一定罵人。

項律師聽了一臉無力,臉上還三道黑線。(昏)你們看項律師的表情,緊急時刻遇到這種天兵真的會花轟。

   Withlove-13.rmvb_001237788.jpg Withlove-13.rmvb_001240091.jpg 

這時楊爸看他那麼急著找果果,還以為羽平終於決定告白,又擔心這樣趁人家出差奪愛好像太卑鄙。羽平從頭到尾也沒在聽他說話,只是一直在想楊果究竟會去哪裡?匆匆對楊爸說,楊果如果有跟他聯絡,「告訴她我在找她」。楊爸還搞不清楚究竟怎麼回事,羽平就又匆匆離去。

正在緊張,楊爸就出來搞笑,這劇本真是的,害觀眾一會哭一會笑的,搞得我們大家都像瘋子似的。

事務所裡,楊朵不小心被志豪送的仙人掌刺到手,氣得要他把東西拿去丟。這時六寶又起哄叫他乾脆趁機上了!於是梁梁就跑來約朵朵。沒想到還是被朵朵給嗆了回來,志豪尷尬地回頭,六寶開心地說晚上可以吃牛排了。

梁梁靈機一動跟朵朵說,他有跟同事打賭,如果約不到她就要付他們每個人五百。朵朵哪裡理他呀?可志豪又說,如果他贏了就變成他們每個人付他五百,所以。聰明的朵朵馬上知道志豪要她配合然後就可以跟他對分。

吼!梁梁你有前途!腦筋動得好快!!不過老闆是工作上腦筋很靈活,追女生就完全不行,希望你不是相反就好(笑)。

Withlove-13.rmvb_001385336.jpg Withlove-13.rmvb_001396714.jpg 

這時項律師打電話回事務所找楊朵,問她果果傷心難過的時候會去哪裡,哪知道又遭遇天兵二號楊朵朵-

朵朵哪裡想得到會是那麼嚴重的事?便說果果只要大吃一頓倒頭睡一覺就沒事了。完全幫不上忙的答案。羽平不等她說完就掛了電話,楊朵又一頭霧水。

Withlove-13.rmvb_001420571.jpg Withlove-13.rmvb_001422073.jpg    

聽完老闆的電話,梁梁還在等朵朵的答覆,於是朵朵勉為其難的同意,但條件是:只能吃便利商店的國民便當!哇咧!而且是朵朵七志豪三,這樣拆帳才行!好狠喔!不過反正梁梁的目的也不是錢,當然OK囉!

 

羽平開車一路找著楊果,一邊懊惱的想著,那個滿月之夜自己為何沒有鼓起勇氣對她告白,「當時我一直問自己,如果我說了,事情會不會有所不同?」

「這個問題我原來以為沒有答案,可是現在我知道了,如果我勇敢開口,楊果可能不會受到這麼大的傷害。」

羽平自己對自己說「不會了,不會再做無謂的退縮跟猶豫了。」

Withlove-13.rmvb_001509293.jpg 

對!就是這樣!項律師加油!

驅車來到雁玲打工的餐廳,正打算給性騷擾的顧客一點顏色瞧的雁玲,被突然出現的項律師嚇到。

羽平問她一個小時內果果有沒有打電話給她,雁玲看了看手機,發現果果十分鐘之前才打給她,而且有留言。只是留言卻是說著當時她被小磊劈腿時說過的話,雁玲十分不解。

羽平把手機拿去聽,聽到傷心的果果說著如果連他都會騙妳,那還有甚麼可以相信的?說她終於明白了雁玲的話只是雁玲還有刺青可以除去,可是自己卻甚麼也沒辦法做。

這番話聽得他好心疼好不捨,又怕果果等一下可能還會打給雁玲,羽平硬是借走了雁玲的手機。這次換雁玲一頭霧水,只知道果果可能發生甚麼事了。

Withlove-13.rmvb_001625876.jpg 

晚上,經紀人好不容易哄睡了兩個小孩,下樓看卉凡臉色很差,不免擔心起來。但卉凡只擔心楊果會不會出事。經紀人安慰她說果果看起來傻呼呼的很樂觀,應該哭一哭就沒事了。誰可以告訴我,經紀人都是這副德性嗎?都這麼討人厭嗎?眼睛裡面只有她家的大明星才是人,別人都不是人生父母養的喔?

卉凡想了想又說是不是該打個電話跟可中說一下,又被經紀人制止說,他沒這麼快回來,不如趁這段時間好好安撫楊果,也許到時候就沒事啦?我說這餿主意她挺多的,真是沒一條能用的。

找了楊果一整天的羽平回來了。

聽見開門聲經紀人特別叮嚀卉凡別讓羽平知道這件事,否則絕對復合無望。

都這樣了還想隱瞞。

也不會看羽平冷著一張臉進門,經紀人還在叨念著卉凡如何辛苦了一整天還在等他回來不肯休息,一會又說今天的廣告拍得多精彩多美他沒看到多可惜之類的。羽平根本聽都不想聽,只是用冷冽的眼神盯著卉凡看,彷彿在等她自己開口。

  Withlove-13.rmvb_001713864.jpg Withlove-13.rmvb_001714665.jpg Withlove-13.rmvb_001725943.jpg

經紀人見他都不說話只好自找台階下識趣地走人。羽平仍然只是冷冷的看著卉凡,那種霜一樣冰的眼神,卉凡從來沒有看過。她以為羽平仍不知情,還兀自說著兩個小孩多聽話,聽完故事早早就睡了云云。

  Withlove-13.rmvb_001747398.jpg

Withlove-13.rmvb_001758542.jpg          

明明聽了八百個故事才睡,而且還不是你哄的,經紀人還差點想敲昏他們,還有臉說這種話,我看妳的病真的是好了。

Withlove-13.rmvb_001764748.jpg

許久都沒開口的羽平,仍然不發一語,把手上鑰匙往旁邊一丟,卉凡終於發覺氣氛不尋常。

「我看妳病應該好的差不多了吧?明天我送妳回住處。」

Withlove-13.rmvb_001773624.jpg 

項律師,你人太好了吧?吼!

「為什麼?我們不是挺好的嗎?如果是因為小孩子...」好個鬼啊?羽平這些日子忍得多辛苦妳不知道嗎?然後還想賴給小孩。

聽到這句話羽平終於爆發了。

「我說過妳才華洋溢,但是我不知道妳演戲天份如此精湛!」

「羽平,你在說甚麼?我聽不懂」還在裝傻。

「夠了!」

「丁卉凡,我知道了。我清清楚楚的知道了。」

 Withlove-13.rmvb_001795079.jpg Withlove-13.rmvb_001797881.jpg Withlove-13.rmvb_001799583.jpg  

「是楊果告訴你的嗎?」

羽平冷笑一聲,「妳為什麼到現在還不明白啊?如果楊果是這種人她就不會一個人躲起來自己去承受這麼多的痛苦!」

卉凡說自己也很後悔,非常後悔。可是現在說後悔會不會太遲啊?

  Withlove-13.rmvb_001879611.jpg Withlove-13.rmvb_001884349.jpg 

羽平對她怒吼:「如果楊果有甚麼差錯,我絕對不會原諒妳,因為我連我自己都沒有辦法原諒你知道嗎?」

羽平最後悔的是,以為楊果跟可中在一起會更幸福,哪知道竟是痛苦的開端!

卉凡拼命的道歉說她知道錯了!請求羽平原諒她。

道歉?如果道歉有用的話,還要警察幹嘛?

(來啊!誰來給我把道明寺架走!)

拍謝拍謝~最近正在回頭看流星花園啦!(笑)

 

羽平抓起她的手「趁我還沒有討厭妳之前...離開吧!」

第二次甩開卉凡的手,羽平頭也不回的上樓了。卉凡則崩潰大哭,因為她知道,這次是無法挽回的,她已經徹底失去他了。

 

剛才破梗時的ELLA很棒,這裡項律師拆穿卉凡的部分也很棒。那個眼神真的是冷冰冰,本來也許還想看卉凡會不會自首,沒想到她竟然裝成沒事人似的,加上羽平找了楊果一整個下午到晚上,那種擔心和憂慮,才一口氣爆發出來。盜版中在這裡卻比台版多了一句話,就是項律師對卉凡說,『丁卉凡你逼得我不知道該用甚麼眼光來看妳,連最後的一點美好回憶都

這句話被剪掉了,原本覺得很可惜,但再看一遍之後覺得剪掉這句話之後變得精簡的台詞使項律師更顯得冷漠,好像剪掉是對的。

 

第二天一早,楊爸和楊朵在客廳裡吃早餐。他們還不知道果果出事了,楊爸甚至以為是羽平帶著果果一整夜沒有回來,正在窮開心。這齣戲就是這樣,每次正在難過的時候就突然有人耍寶,害我們觀眾老是像瘋子似的。

這時羽平又來了,才發現果果並沒有跟他在一起,人也沒有回來,那會去哪裡了呢?楊爸和楊朵這時候才擔心起來,跟著雁玲也來了,焦急地詢問果果有沒有消息。

「乾兒子啊!果果她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你趕快告訴我們啊!」楊爸著急的問。

  Withlove-13.rmvb_002018016.jpg    

羽平看了楊朵一眼,顧慮到她的感受,只簡單的說,果果昨天不小心知道可中追她並不是因為真心喜歡她,而是因為可中和卉凡之間有某種協議。

Withlove-13.rmvb_002072203.jpg

眾人聽了大怒,真沒想到可中竟是這樣的人!

楊爸這時候提到前幾天果果還在問他魔法球的事情,邊懊惱著當時為何沒有警覺應該是果果有所察覺?

羽平聽到魔法球三個字突然想到也許果果是跑去那裡了!立刻頭也不回的又跑出去,搞得楊家兩父女又一個摸不著頭腦。

一定是那裡!她一定去找魔法球了!

Withlove-13.rmvb_002095393.jpg

來到當時他們被綁架的那個山裡廢棄的工寮,羽平不斷喊著楊果的名字。果果一個人蹲在草叢裡發了瘋似的拼命找著。

看到她這,彷彿整個世界都崩塌了,羽平心裡好痛,好不捨!他很自責,就因為自己沒有勇氣說出心裡的話,才使她受到這樣大的傷害,此刻只想為她撐起那片天,撐起那個世界。

楊果死命掙扎,怎麼樣也不肯停止尋找那顆玻璃球。

「就算妳找到那顆魔法球,也不會改變任何事實!」

果果哭喊著說:「不要提醒我什麼是事實!我知道事實是甚麼!事實就是,我沒有認清楚自己是什麼樣條件的女孩子,還不自量力的妄想一份令人羨慕的愛情!」

這句話讓羽平整個心都碎了!一向樂觀開朗的楊果竟然說出這樣的話,可以想見她被傷得有多深!

「我不是那個意思!」羽平急忙解釋。

「我知道,我只是對自己已經完全失去信心了...可是如果可以找到它,或許還可以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奇蹟的,還是有努力就可以達到的事情,你就讓我找吧...我這個什麼都分不清楚的笨蛋,我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那顆魔法球。」果果哭著說。

Withlove-13.rmvb_002175273.jpg Withlove-13.rmvb_002188820.jpg Withlove-13.rmvb_002190588.jpg Withlove-13.rmvb_002200899.jpg Withlove-13.rmvb_002216047.jpg      

 

是不是一定要找到妳才肯離開?」

「是」果果哭著點頭。

「好,那我幫妳一起找,不過一切你要聽我的。」

怎麼樣都拗不過她,又沒有辦法看她這樣找下去,只有自己跟著撩下去找。

不過聰明人就是聰明人,羽平找魔法球的辦法很簡單,到附近找了當地居民來發動人海戰術,由他發號施令,指揮若定。還訂下找到的人有獎金10萬元的獎勵。

Withlove-13.rmvb_002269000.jpg Withlove-13.rmvb_002271236.jpg 

老闆就是老闆,出手就是不一樣啊!重賞之下必有勇夫,果然大家都很熱心的幫忙找。滿身疲憊的果果看著項大哥也在行列之中揮汗幫她找魔法球,這個唯一願意相信她的傻話,就像她相信魔法球一樣的人,願意陪著她一起找,模糊著淚眼的果果看著項大哥在一片草叢中努力幫她尋找『奇蹟』的身影,感動莫名。

Withlove-13.rmvb_002283047.jpg Withlove-13.rmvb_002284349.jpg Withlove-13.rmvb_002297662.jpg Withlove-13.rmvb_002301299.jpg 

魔法球終於被一個小弟弟找到!

奇蹟,它真的發生了,而這個奇蹟,是項大哥讓它發生的。

魔法球終於回到果果手上,果果忍不住感動得緊緊抱住項大哥。

 Withlove-13.rmvb_002324889.jpg Withlove-13.rmvb_002326391.jpg Withlove-13.rmvb_002330628.jpg  Withlove-13.rmvb_002336401.jpg 

這一幕真的好感人。偶像劇玩奇蹟這個梗很常見,但是要玩得讓人真心感動那就不容易,長假中小南為瀨名彈奏鋼琴,為了要證明世上還是有奇蹟,瀨名衝上樓發現是小南時,感動落淚。

那一幕多麼經典!而這一幕楊果感動得投入羽平的懷抱,在場眾人明明是素昧平生,也為他們歡呼感動,這一幕我個人也認為是經典場面。

相信在場鄉親一定覺得這兩個人根本是男女朋友,而且這個女孩子對這個男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個人。所有的旁觀者一定都是這樣的感覺啊。

楊果甚麼時候才會發現真愛就在身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