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朵一個人在公園吃便當,梁梁也拿了便當過來要跟她一起吃。

朵朵沒有拒絕。梁梁問起果果現在還好嗎?朵朵說,其實還不錯,因為就像九局下半擊出再見三分全壘打-逆轉勝啊!然後感嘆起自己,說果果就是個性好,整天永遠笑瞇瞇的,也難怪大家都喜歡她。楊朵突然自憐自艾起來,但梁梁卻說,他覺得朵朵這樣很好啊!不需要改!

愛錢?沒問題啊!誰不愛錢?愛錢愛得不做作,很好啊!

尖酸刻薄?哪會啊?那都是那些同事想佔老闆便宜才會被妳修理,妳只是盡本份啊!

A調味包?很好啊!那是珍惜資源、愛地球啊!

梁梁真是好樣的,朵朵自以為的缺點在他眼中都是優點!

Withlove-14.rmvb_002050362.jpg  Withlove-14.rmvb_002053899.jpg 

朵朵雖然心花有點開了,還是嘆了口氣:又不是每個人都像你這樣想~

像『他』,就不會喜歡我這種兇巴巴的母老虎。

梁梁正疑惑著『他』是誰?

人就出現了,是可中。心裡正想著,可中就出現,朵朵驚訝得把便當灑了一地。

一臉憔悴的他,可想而知是為了果果的事來找她的。

朵朵只好拜託志豪再去幫她買個便當,好讓可中可以單獨跟她說話。

可中對著楊朵懺悔說知道自己犯了很大的錯,很對不起她,可是自己是真的是愛上她了。

楊朵啊!妳真是夠堅強,一再的被這樣補刀,還是繼續維護自己的妹妹。

齊可中,你犯的錯還不止這個呢。你把兩姐妹的心都傷透了。

朵朵說這些話他應該去跟楊果說而不是來找她。可中苦著一張臉說,果果已經不肯見他。朵朵要他捫心自問,若自己是果果,在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之後還能夠若無其事的繼續跟對方在一起嗎?

可中為之語塞。楊朵說不可能再給他機會傷害果果,並要他離開。

Withlove-14.rmvb_002147960.jpg  

楊朵,妳真的是我在賴著妳這齣戲裡除了項律師以外最喜歡的角色了!

 

一大早的項家,收好行李準備回媽媽身邊的昱霏昱霆正逼著叔叔打電話給楊果姐姐。

「準備好沒?」昱霏瞪著叔叔。

「拿去!」昱霆把手機拿給叔叔命令他打電話。

 Withlove-14.rmvb_002191770.jpg Withlove-14.rmvb_002192871.jpg Withlove-14.rmvb_002194439.jpg   

項律師!你也有這一天啊?(偷笑)

好不容易接過電話,又突然塞回給昱霆,「幫一下忙嘛!」

叔叔害羞啦!

不要!」昱霆看叔叔這麼沒用,更是不肯幫忙。

不得已,在兩個人的督促下羽平只好撥了電話。還沒告白前還可以正常講話的羽平,現在告白完之後聽到楊果的聲音卻突然結巴。清了清喉嚨之後才說,現在要送昱霏昱霆去機場,問楊果願不願意一起去?可是才問完,好像又生怕被她拒絕,自己又一步回來說「妳不願意也沒關係」。

這下換楊果緊張起來,好像怕他萬一又突然自己縮回去說『算了』,趕緊搶著說:「不!方便!很方便!」(果果妳也很猴急嘛!)

  Withlove-14.rmvb_002219498.jpg

 跟項大哥講電話是這樣的表情,對照起剛才可中打來時的表情,果果心裡怎麼想的,其實很清楚了。

 Withlove-14.rmvb_002225971.jpg    Withlove-14.rmvb_002240819.jpg  Withlove-14.rmvb_002244056.jpg Withlove-14.rmvb_002245123.jpg  

「真的?」

「真的啊!」厚!分明笑得像朵花似的,昨天幹嘛那樣說啊?

果果!妳老實招來吧!妳明明就很喜歡他啊!剛才電話響的時候看到是他來電妳是不是心臟狂跳,小鹿亂撞,對不對?項律師憋了那麼久都不敢表白已經讓我們這些觀眾快要跟著內傷,拜託妳對自己誠實一點好嗎?

那廂叔姪三人高興得歡呼起來,項律師真的要好好謝謝兩個小愛神啦!

 

開開心心換好衣服準備出門,卻接到一通電話邊聽邊走著卻看到可中已經在門口等著,楊果的心登時冷了一半。

「要出去嗎?」

楊果尷尬的點點頭。

這時羽平開車帶著兩個小孩也到了。

「可中叔叔!你們會帶我們去機場?」霆對著可中大喊。

果果聽到昱霆這麼說露出吃驚的表情。

駕駛座上的羽平,看到可中卻有點不是滋味,但還是假裝很有風度的問可中要不要一起去,「如果沒事的話」。

三人相見份外尷尬。

可中當然知道不可能跟著去,只好說那就約改天好了。果果趕緊準備上車了。可中卻又叫住她,問她晚一點還有沒有事

「不知道耶。」果果帶著為難的表情說。

這句不知道的意思就是沒空啦!這輩子都沒空啦!

可中又說不論多晚都沒關係。楊果聽了確朝著車內的羽平看了一眼,羽平尷尬的微微一笑,這時小愛神昱霏說話了,「楊果姊姊,趕快上車!飛機要飛走囉!」「嗯,我再打給你好了」楊果語畢便上車了。

果果那個朝羽平看一眼的動作,表示她很在乎羽平的感受,即使她願意跟可中談,也不會當著羽平的面答應。

Withlove-14.rmvb_002352130.jpg  

到了機場就是兩個小愛神大顯神通的時刻了。

昱霏看叔叔還是那付害羞彆扭的模樣,便拉起楊果的手說叔叔雖然很兇很會罵人,可是是很好很好的人喔。

羽平沒想到昱霏會來這一招,尷尬得別過頭去。

Withlove-14.rmvb_002416728.jpg Withlove-14.rmvb_002421166.jpg 

「我知道,他是個很好的人。」

「不!妳不知道!」昱霏又說,這次會停留比較久就是叔叔打電話拜託媽媽讓他們留下來陪她。

原來如此,知道楊果出了事心情不好,特地讓兩個小鬼留下來陪久一點,好貼心喔。

但是其實果果妳不知道的事情真太多了啦!

這裡昱霏邊說,叔叔一邊要她閉嘴的樣子好可愛,楊果一回頭還假裝沒事轉過去搔脖子,害羞的樣子好可愛。

Withlove-14.rmvb_002445423.jpg 

「那我真應該好好謝謝他囉!」

可愛的昱霆也加入說,「那,妳當叔叔的女朋友,這樣就可以謝謝他啦!」

厚!昱霆你太讚啦!好可愛!

 Withlove-14.rmvb_002448960.jpg 

「你們講完了沒有啊?」叔叔突然有點惱了。

但是昱霆竟然白了叔叔一眼,這應該是史上最可愛白眼吧?

Withlove-14.rmvb_002451897.jpg Withlove-14.rmvb_002454065.jpg 

昱霆看叔叔這樣不中用,竟然二度求婚,跟楊果說,這樣叔叔輸定了啦,我以後長大妳嫁給我好了。

哈哈哈,楊果也不禁莞爾。

臉紅的項律師趕緊要把他們推出關去。

「叔叔你很笨耶,你都不會追人都不會追女生!」

昱霏趁亂又跑回楊果身邊在楊果耳邊說了句悄悄話。

 Withlove-14.rmvb_002481226.jpg Withlove-14.rmvb_002491369.jpg  

看楊果的表情實在猜不出昱霏說了甚麼,待昱霏走回來時羽平忍不住問她到底跟楊果說了甚麼,昱霏死也不說,叔姪三人還在那裡你笨過來我笨過去的,真是超可愛的啦!

送走昱霏昱霆之後,兩人之間的空氣瀰漫著一股酸酸甜甜的曖昧。

沒告白之前還可以自然地說話,告白完之後卻連像樣的話都說不出來。只言不及義地說著小孩電視看太多太早熟。

兩人都轉過去背對背的樣子好有趣。

 Withlove-14.rmvb_002513258.jpg  Withlove-14.rmvb_002525737.jpg 

還是楊果先發難,拍了一下羽平的手,害他嚇一跳。

還是自然一點啦,羽平也說不想每次面對她就像面對法官一樣。

心裡想著要約她,可是一開口說的卻是:「那個…昱霆..昱霏剛才跟妳說甚麼?」緊張到連名字都叫錯。唉唷!怎麼每次都這樣啦!項律師你是口腦不協調嗎??急死人了!

楊果卻說這是秘密不能講,這時手機突然響了,楊果講完電話之後羽平才約她等下去吃點東西,誰知道剛才的電話是雁玲打電話來找她代班,她已經答應了。吼!雁玲已經第二次破壞項律師約果果吃飯了!每次都這種緊要關頭打來是怎樣!要不是看在妳也是項律師應援團成員之一,真的不可原諒喔!

雁玲知道現在兩個人都在追果果,而且彼此都知道的時候,比楊果還興奮,這真是太赤激啦(笑)!

但是果果還是很不老實地說她現在只想一個人,暫時不想談戀愛。雁玲開玩笑說可以先選一個人再跟他一起去休息!結果被果果打頭罵說,是小玉西瓜,因為滿腦子黃色思想(爆)!

Withlove-14.rmvb_002683238.jpg  Withlove-14.rmvb_002691146.jpg 

項律師應援團之一的雁玲勸果果還是不要選齊可中,因為背叛是愛情中最不可原諒的,更何況齊可中做的是比背叛更嚴重的事。其實雁玲妳不用擔心,她真的對可中沒感覺。

這時小磊突然跑來和雁玲要求復合。原本死都不肯的雁玲,在小磊的懺悔和誠意下,還是接受了他。

看著兩人甜甜蜜蜜地離去,楊果突然覺得,為何雁玲對小磊就可以原諒,自己對可中的道歉和告白卻沒有感覺?楊果你真的笨笨,因為妳不愛他呀!

Withlove-14.rmvb_002955777.jpg 

正想著是否該去找可中談一談時,羽平突然打電話來報好康了,楊果一興奮就把找可中的事情給忘了,馬上趕去大賣場參加限時搬搬樂。項律師你真的好驚險啊!這次電話打的真是時候!

有沒有這麼好運?抽五組參加正好是第五個被抽中!楊果樂不可支,像隻鬥牛犬似的蓄勢待發。旁邊的歪果人挑釁,羽平還做勢要動手打人(笑),你們兩個也太投入了吧?果果說這種比賽難不倒她,因為所有東西的價錢幾乎都背起來了。啊可是數學很爛怎麼辦?沒關係,幼稚園的時候全國第三名的項羽平可以幫妳。是說,幼稚園甚麼時候有教三位數的加法呀?(笑)就說這種瘪腳的謊話只有果果會相信!你們兩個不湊一對誰該湊一對啊?不過忙了這一陣,最值得的就是聽到楊果那句"有你在我身邊真好"。甚麼都值得了啦!

這場大賣場搬搬樂的戲真是太可愛了,既甜蜜又白痴,楊果被推車撞到,羽平卻只記得把楊果抱走,忘了那台推車(笑)。反正楊果本來就是他最重要的東西啦!

最後結帳果然很神奇地正好8888元!兩人拿了冠軍把所有東西免費搬回家!

果果樂得跳起來,還抱住羽平。

Withlove-14.rmvb_003306293.jpg 

結果原來這一切都是羽平和賣場老闆套好的,幾年前羽平曾幫過老闆打官司這個賣場才得以保留下來,所以這點小事老闆當然義無反顧的配合囉!

兩人回到家裡,果果把東西分好,羽平則上樓換衣服。

這時果果突然想起昱霏臨走前跟她講的小祕密,『廚房的紅色櫃子裡,有很多C小秘密跟姐姐有關』。楊果嘴角微揚,帶著好奇心走了過去打開櫃子,一瞬間嘩啦啦掉出一堆彩色繽紛的東西把她嚇了一跳不由得叫出聲來。定睛一看,才發現這些色彩繽紛的小玩意,全都是糖果!這些糖果都跟當時項大哥送給她的糖果一樣可愛。

Withlove-14.rmvb_003464043.jpg Withlove-14.rmvb_003473920.jpg 

果果當然知道這一定全都是他買來要送自己的。因為她知道項大哥不愛甜食。這不是給她的是給誰呢?甜蜜往事一幕幕浮現,原來那些糖果不是客戶送的,是他特地去買的,而且還買了一櫃子。楊果內心是滿滿的感動,也真真實實的感受到羽平對她的用心。

這時聽到楊果的叫聲匆忙跑下來的羽平,看見打開的櫃子和灑了一地的糖果,秘密被發現了,他不好意思地別過頭去。

Withlove-14.rmvb_003529943.jpg 

接著惱羞成怒地說「妳沒事打開那個櫃子幹嘛!」害羞的項律師真的是無敵的可愛啦。

楊果才說昱霏今天跟她講的秘密就是這個。

「所以這都是你買來要給我的?」果果真是明知故問。

羽平說每次經過就忍不住會買一點,可是買了又送不出去只好放在這個櫃子裡。說著從地上抓起一把塞到楊果手上。

「現在,妳都知道了。那妳呢?」

「我?」

「妳怎麼想的啊?」

終於忍不住要逼供了,逼得好啊!

「我,你說過不逼我的呀!」

「我是說過,可是我現在我就是想賴皮嘛!說啊!妳心裡到底在想甚麼?」哈哈哈項律師耍賴了!耍得好啊!

 Withlove-14.rmvb_003621935.jpg 

羽平不安地說本來是覺得很有把握的,可是今天看到她和可中,就…很擔心楊果是不是想回到他身邊?

楊果緊張得邊叫羽平不要問她這個邊站起身來,誰知道一轉身踩到糖果就整個人往後仰正好倒在羽平懷裡!耶!

「我是不是該感謝這些糖果,給我這個機會?」

說著慢慢靠近果果,眼看著就要吻下去了,果果害羞地閉上眼睛,其實這個動作就已經說明了一切,果果已經接受他了。

Withlove-14.rmvb_003650663.jpg  Withlove-14.rmvb_003669082.jpg 

可是!就在兩人的嘴唇距離不到一公分的當兒,果果的手機響了!吼!真是殺千刀的!果果爬起來接電話的時候還一臉懊惱的樣子,哈哈哈,妳也很想跟他接吻對吧?那妳就不要接電話呀!笨蛋!

「甚麼?我媽幫人家洗錢帳戶要被凍結?」

羽平一聽就知道肯定是詐騙電話,氣得把手機搶過來。

跟著就哈拉起來,楊果在一旁聽得一愣一愣的,還以為他真的認識甚麼台北地檢署的陳檢察官,果然是律師,對付這種詐騙電話簡直是殺雞用牛刀。

要拘提涉嫌洗錢的王女士?果媽都死很久了耶!

「現在麻煩你走到外面,有看到車子對不對?那你就用力地直直的朝它撞過去,王女士就會來接你去見他!」

哇!久違的毒舌派律師又出現了!(笑)

「豬嗎?這樣騙錢!白痴!」

Withlove-14.rmvb_003727707.jpg   Withlove-14.rmvb_003740153.jpg 

我想他想說的還有一句『破壞我到手的香吻一枚,你該當何罪?』

但是氣爆的像律師也很可愛!!

楊家屋外,可中還在徘徊著想等楊果回來。吼,他的行動力很強耶!要不是果果本來就一顆心倒向項律師,不然真的有可能會輸耶!好險!

可中你沒機會了啦,人家都已經準備玩親親了(笑)。

楊爸很想去給他潑一盆水,但楊朵決定自己去跟他說。

雖然聽著自己心儀的人在面前說著自己有多喜歡別的女孩子,有多對不起她真的很傷。聽到那麼多對不起,真的很想叫道明寺出來講他的名言耶!就說你跟卉凡才是一對啊!

朵朵勸可中放棄,因為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還可以繼續跟對方交往。

朵朵說,其實你有很多可以聊的,比如設計和音樂,提到如何分辨一張好床,可中才想起朵朵原來就是他曾在家具店遇見的女孩。楊朵用之前兩人聊過的裝潢設計來點醒可中,就算這個家具再有價值如果跟整個設計格格不入,也只能忍痛放棄,感情不也是一樣嗎?可中聽了似乎有所醒悟。

   Withlove-14.rmvb_003924604.jpg 

這時可中的電話響了,似乎齊媽媽發生了甚麼事,可中才匆匆離去。

送果果回家的車上,方才想吻又吻不到的尷尬,兩人互相偷瞄一眼又趕緊移開目光。果果還不斷咬著手指看起來很緊張的樣子。唉唷!這就是戀愛啦!!

Withlove-14.rmvb_004019330.jpg   

才在跟雁玲說想要一個人,剛才還閉上眼睛打算接受那個吻,這就很明顯啦!

剛才被點燃氣爆的項律師突然像含著滷蛋用超快的速度問:「我們剛剛那樣子…應該算在交往吧?」

果果被這樣一問嚇得倒抽一口氣:「我..我不知道算不算..」

聽到又是說不知道,這下羽平真的爆炸了(笑)「我們剛剛只差不到一公分就親到嘴巴了耶!這樣還不算交往,那妳都到甚麼程度才算交往?」

不等果果回答又打她的頭:「吼!原來妳跟別的男生都…」

  Withlove-14.rmvb_004047926.jpg Withlove-14.rmvb_004049527.jpg  

果果連忙否認「我沒有跟別的男生…」

Withlove-14.rmvb_004052564.jpg

剛才被詐騙電話毀了一個吻的氣還在,羽平竟然搬出法律條文說剛才的舉動在愛情的條約裡面已經算成立了,所以以後不准再說不知道!

哈哈哈哈,好霸道!可是這是哪一國的法律啊?

結果果果還是說還要再想一想,想一想怎麼告訴大家…。

終於勝利的項律師高興得大喊「呀呼!」

這裡好可愛喔!!!退化的項律師最可愛了!!我也想喊呀乎!!

Withlove-14.rmvb_004080091.jpg Withlove-14.rmvb_004082293.jpg Withlove-14.rmvb_004083394.jpg    Withlove-14.rmvb_004086564.jpg 

回到家裡兩姐妹高興的拿出戰利品,楊爸和羽平又在客廳MEN’S TALK。項律師有這麼多人支持,這是一場不公平的競爭啦!SO WHAT?因為當楊果都是應援團的時候可中還有戲唱嗎?

結果原來今天這場搬搬樂是楊爸出的主意,雁玲的投其所好最後又用到了楊果身上。看來楊爸很快會聽到羽平真的喊他一聲爸了。

只是楊爸啊,你怎麼在教未來的女婿怎麼玩弄妳女兒?莫非果果真的是你抱回來的?(喂!)

果果在房裡偷偷問姐姐,可中甚麼時候走的?還好他走了,不然三個人撞見多尷尬?

朵朵這時突然罵起果果笨,免費的東西應該要拿貴的,怎麼都拿些便宜貨?不然還可以拿些回公司報帳賺差價。喂!老闆已經花很多錢了,妳還要一條牛扒兩層皮啊?

楊朵第二天還是不放心的來到可中的工作室,意外撞見來到台灣的齊媽媽,才知道原來齊家在大陸已經倒了,可中要楊朵不可以告訴楊果,以免她擔心。可是齊媽媽如果都見不到楊果難道不會懷疑?可中說這就由他自己想辦法了。

Withlove-14.rmvb_004306584.jpg Withlove-14.rmvb_004343120.jpg 

唉,可中應援團終於出現了一個人,可是卻是強大的幫手,這會不會讓楊果又動搖啊?

 

本周第15集期待更北七的項律師跟楊果放更多閃啦!

他們的第一個吻是誰吻誰啊?好期待喔!哪有男主角到快結束了還沒親到女主角的,這根本是言小旭演過的戲裡福利最差的一次,以前的戲每齣都吻很多,吻一堆人耶!而且還有滾床單,這次真的福利太差了啦!(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