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忙著弄家裡的網路沒空更新,今天趕緊來補貼新聞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40110-00000001-mantan-ent

 

<緊急取調室>初回視聴率12.5% 天海祐希主演の刑事ドラマ 「医龍4」制す

富士耍賤招自食惡果(笑),明明是木十的醫龍非要在第一集提前一小時打朝日跟TBS,想說他自己是系列作有固定粉絲就有恃無恐。

結果形成三部戲對打的局面,結果收視率開出來的對自己也沒有好處,還被媒體寫說:是所有續集作品中第一集收視率最差的。

真是何必當初!

我也不想一味批評別人,反正下星期開始他也回歸木十,我看我們家姊姊就好。

前天播出的時候我很準時的同步收看,覺得相當精彩!

天海一直都是演老闆或主管級的角色,這次轉為取調室最年輕的菜鳥,感覺很新鮮!(還被歐吉桑使喚她去泡茶XD)

她原本是特殊機動隊的主任,是談判專家,並不是專業的偵訊人員,所以問案的方式跟老鳥不一樣。

小日向飾演的小早川提醒她:這跟妳以前的工作不一樣,妳進行談判的時候可能根本看不到對方的臉,

可是在偵訊室裡我們跟犯人的距離只有50公分。

第一集的伏筆很多,例如梶山為何非要找她進取調室?

刑事部長偷存她偵訊的錄影檔案要做甚麼?

有人批評速水和鈴木被救出的情節太草率,我倒是認為,那本來就不是取調室的重點,

更何況在知道36F的意義和嫌犯的真實身分後,其實並不難推敲出炸彈和兩人被綁的地點,

重點放在偵訊的話,那個部分是可以簡略的。

看到最後發現她是結過婚有小孩的,而且還兩個!下一集預告她將會說出自己失去丈夫的事情。

很期待下星期,我也有信心下一集的收視率還會上升。

推特上看到很多人都是錄下來看,可能是來不及回家或是因為三齣難以抉擇,但是普遍反應都不錯,相信成績會越來越好。

加油!

也希望目前正在拍鈴木商店女當家的天海可以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不要太操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