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33  

 

感謝!蒼之亂在昨天大阪千秋樂結束後正式結束五十七場公演

非常感動她這次演出全部順利完成,昨天戲快結束的時候我就激動得流下眼淚來了

演完了,妳辦到了!然後很用力很用力的為她鼓掌

看得出來她演完之後情緒也很激動,因為最後一次謝幕她要講話,

平常很會講話伶牙俐齒的天海,昨天講話一整個講得2266毫無章法

完全不是平常的她(笑)整個人亂掉的感覺很可愛,也很感動

連一開頭要講"本日劇團新感線二零...二零..."突然斷線似的問旁邊的人:是二零多少年啊???

大家都笑了!!然後旁邊人才告訴她是2014年

她才又重講二零一四年劇團新感線春季大戲<蒼之亂>全部公演結束(但她還是忘記總共幾場公演XD)

接下來的話反正她就講得拉哩拉雜,沒什麼系統,我也是只記得東一句西一句的(笑)

湊不出一篇完整的文字,就暫且不說了,但是她整個混亂的樣子很可愛(笑)

直到要撒仙貝的時候開始開玩笑才恢復正常(哈哈)

她說:我們準備的仙貝份量應該是夠的,所以請二樓三樓的朋友不要亂,大家不要互搶,不要打架(笑)

不要來找我投訴說你沒拿到哦,我不受理的(爆)

 

昨天我坐在中央區塊第二排的走道位子,非常非常前面,而且中間她還會下台,就從我身邊走過去,真是太開心了

這位子跟後面的位子差別在於看不到整體舞台的樣子,坦白說比較難入戲

但是這種位子的感動就是:你可以看到她很立體的站在你面前演戲,看到她全身散發出來的光芒跟氣勢,是如此的鮮活,是那種躍然眼前的感動

如果只坐這種位子看真的看不到整體的設計感,所以還是要有一場看大概十幾列的位子,一場看二樓,因為從二樓可以看到地板上的變化,海浪,草地等等

對我這個只看過台灣舞台劇(現場看)的人,新感線的設計精良真的讓我嘆為觀止。舞台劇可以有這種流暢感真的很厲害!

看三場我三場都有哭,頭兩場是投入劇情,第三場是在最後快演完時是因為天海這次成功走到千秋樂了,想到就很激動,所以最後就流淚了。

特別是謝幕的時候,情緒真的很激動,我把手伸得長長的,很用力的拍手

去年她生病的時候我甚至以為可能沒機會去看她的舞台劇了,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成行,此行真的要感謝很多人

很多事情一開始會擔心,但最後都很順利,還抽了一天時間跟日本朋友一起去神戶玩,談天說地吃吃喝喝,非常開心!

 

撒仙貝時很有趣,其實我的正前方是松山研一,可是我完全沒看他,一直往中間向天海揮手

但是她都往中央丟,我的位子雖然也在中央,但是是那塊的邊邊,她就一直沒朝這邊丟過來

後來我就慌了,一直大喊叫她說我們這裡沒有,不知道她是不是聽到我的喊叫,就往我這邊看,然後就朝著我丟過來!

我有跟她對到眼哦!她是看著我丟過來的,可惜她不是職棒投手(毆)所以準頭不夠(爆)

我跟旁邊的友人同時伸手去接,結果被朋友接到了,還是非常LUCKY,幸好不是被不認識的人接走,不然我就會抓狂了(笑)

後來她發完了(淚)我手上還是空的,只好一個箭步往前衝,伸手跟台上還有仙貝的演員,飾演彈正淑人的梶原善要,他就丟了一個給我

不然我就要空手而歸了(哭哭)但是因為我很確定天海有看著我丟過來,所以我就利用阿Q精神法,催眠自己手上那塊是天海給我的(笑)

新感線,天海那袋仙貝要大袋一點啦!她需要兩袋!!(笑)

因為中央的人幾乎每個都朝她伸手啊!

先寫到這兒,想到再補充,然後會再寫這次的觀劇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