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youtube看到這個影片,呀~~~好好笑喔

我在電腦前笑了好久....

這是1980年吧?田原俊彥剛出道,應該才第二首還第三首單曲而已

印象中是19歲吧?非常年輕...說是這麼說,在年輕才是王道的偶像界,

19歲算老了

不過看看他的打歌服,真是非常有趣,紅藍黃的顏色

果然傑尼斯老闆始終熱愛這種非常刺眼的顏色,很像我家小福星的玩具顏色

然後最有趣的是,他褲管是一藍一紅,藍色那腳穿藍色鞋子,

紅色那腳穿紅色鞋子一點都不馬虎....問題是...這到底是什麼人設計的?

身上還斜背著一個包包,造型還是玩具車造型

(喂!那個應該給我家小福星背才對吧?)

一整個感覺就應該是幼幼台的西瓜哥哥還是香蕉哥哥的感覺

看他這身打扮叫做彩虹哥哥應該還不賴

不過當年也是很多小朋友喜歡他啦

以前自己看的時候沒啥感覺,

那年代台灣沒有這種偶像,看著很新鮮

還好我以前喜歡的近藤真彦不是這種路線(笑)

不然現在看了可能要羞愧死了

不過田原俊彥倒是一如所有傑尼斯偶像,非常擅長舞蹈

唱歌跟近藤真彦是比爛的

(而且我覺得他根本後來越唱越爛,Matchy後來有唱得比較好)

當年的偶像跟現在完全是兩回事啊

以前要當純情白馬王子不能有女朋友......

現在則是越我行我素越屌的就越受歡迎....

看過往的影片

有種時代在改變的感慨

不過,還是充滿歡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