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想看個一集就好的絶対彼氏沒想到一看便看了三集。這也是漫畫改編的電視劇。
坦白說我雖然不太喜歡這種漫畫改編風
(腳本家們你們是都腦死了嗎?)
但是有時候漫畫由於天馬行空有時候反而顯得更有創意。在當初看預測的時候就看到很多人說,
這部漫畫原著是很紅的,
找速水茂虎道來演男主角也很適合等等,於是就想說看個一集好了。
但是看了第一集之後覺得還頗有趣,於是便看到第三集了。
故事內容是描述某個科技公司發明了一個高科技產品--機器人,是設計出一個完美無缺的男友。
所謂完美無缺就是說,你可以自己設定要怎麼樣
的一個對象,把你的條件全部輸入之後,再根據女方所希望的外型一個完美無缺的男友就誕生了。
但是機器人終歸是機器人,總是不會變通。
也因此經常發生「溝通不良」的狀況。
女主角是一個經常被拋棄的女孩子,男生總是在跟她交往不久之後,就甩了她。

其實她只是因為屬於比較純情的傳統派女孩,在現在這種社會就變得有點過時的感覺,所以總是交不到男朋友。

速水茂虎道的演技一向被認為比較僵硬,演機器人卻變成剛好(笑)。
重點是他夠高、身材好、長得又帥,非常符合完美男友的條件。
只是看著看著會發現,如果真的有個男人100%符合妳的條件,就真的是完美男友嗎?好像不見得。
故事進行到第三集,我覺得那完美男友最後如果是促成她找到真正的良緣,那就真的很完美了。
女主角梨衣子是派遣員工,
工作的公司小開(水嶋ヒロ),現在看起來似乎對她很有意思。
奇怪,為什麼很多劇情都會這樣演?
大公司的小開大少爺勤奮向上,二少爺玩世不恭…。
呵呵,有誰認識這種大公司的小開啊?是不是真的這樣啊?(笑)
第二集梨衣子衝動之下說要購買奈特,於是背上1億日圓的債務。
天啊!完美男友一隻要一億啊?有那麼多錢應該也不會交不到男朋友吧?
 
PUZZLE目前看到第二集。還在觀察當中。
因為第二集不是那麼好看,如果第三集的案子還是這樣無趣,可能就不看了。
明星高中來了個新的英文老師。長得嬌小可愛但很會裝模作樣。英文爛得要命但是見錢眼開。
上課守則是
1.      不准交頭接耳
2.      嚴禁發問(因為她會答不出來)
3.      送禮的話請折合現金(請注意不會開收據)
比較新鮮的是20歲的石原里美竟然去演一個30歲的女老師,
其實跟她的學生差不多年紀吧?還是感覺有點嫩就是了。不過這個見錢眼開,英文又很爛的英文老師,
教書蠢得要命,推理能力倒是很強。
其實除了推理能力,她的演技也很讚啊!
所有老師校長警察都被她的演技所騙,讓三個學生欲哭無淚~~~。不過男生好像都吃這一套不是嗎??
那三個高中生真的是明星高中的學生嗎?
也實在是太蠢了,讀書很強不代表聰明啊~~~。
聽說裡面演塚本的那個是瑛太的弟弟,仔細看一下還真有點像。
第三集是我決定要不要繼續看下去的關鍵。
這個應該不是漫畫改的,這年頭寫原著劇本就要值得鼓勵了。
 
最晚看的是這部ROOKIES。
原本根本不打算看的,因為不是很喜歡佐藤隆太。感覺他似乎被定型了。
可是ROOKIES這部也是漫畫改編的劇,在日網上一片叫好聲。好奇之下就想說瞧一瞧吧!
跟極道鮮師同樣在星期六播出,同樣是熱血校園劇,但是在某個部落格看到有人說,極道跟這部比起來根本像是在辦家家酒嘛!
極道3的學生陣容一直被嫌棄,雖然我沒看過,
不過從名單上看起來就已經差不多知道了。
Rookies這邊都是演戲經歷比較長的,像是市原隼人、中尾明慶、小出惠介等,演技都是有一定水準的,我想光是這樣看戲的感覺就會差很多了。
Rookies真的很熱血啊!據說佐藤隆太為了要演這個川藤老師的角色,好幾年前就藉著工作之便跟漫畫作者對談的時候,要求作者等他的年紀到可以演川藤老師,這中間如果有人想要改編這部漫畫麻煩老師拒絕!
因為他是這部漫畫的頭號大粉絲!齁齁!也難怪他這次表現不錯,因為這套書他太熟悉了吧?
連作夢都在演川藤老師(笑)。
據說這部戲拍得非常忠於原著(可能跟男主角有關)
有看過漫畫的人都會很滿意,也難怪在播出兩集之後收視率是往上升的,雖然沒有極道那麼高,可是我覺得滿厲害的了。

聽說本劇也是這檔戲裡頭唯一沒有設集數的。
算是很有實驗性了。雖是漫畫改編,但是很有誠意。
有空再接著看第二集~~~是說市原隼人,你會不會變得太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