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標題已經說他『什麼也沒說』,那這report還寫來幹嘛?(笑)
真的是久違的what’s up smap。我怎麼覺得他連聲音都跟以前不太一樣啦?有點老了。唉~~還是真的有點老了。想當年正瘋的時候,他廣播裡的聲音真的很可愛啊!(不要這樣講吧?算算那是幾年前的事啦?25歲跟35歲啊!)
 
好了,言歸正傳,這又是What’s的一貫風格「頼まれてもないのに勝手に送られてきたドラマチェンジの最終回予想」什麼跟什麼啊?反正這個節目的主持人很任性,聽眾也很任性就是了,明明沒有在徵求最終回預測猜想,大家還是不管就任意的猜測然後還寫去給他就是了。(笑)拓哉說大約兩週前他們最後的結局已經定案了,不過如果他在這裡說出來的話,那在最終回播出之前,他這個男主角就會被罷免掉(笑),所以他不能講啊。
有一個聽眾說,因為拓哉說過,這次的新戲裡面會有世界上第一次出現在電視劇裡頭的東西,所以他猜,會不會是朝倉總理被誣陷說有貪污,這時候東京地檢署城西支部的那個檢察官,是的,就是他,久利生公平就登場了!也就是說拓哉要一人分飾兩角,不過拓哉就笑說:那阿部怎麼辦?他也要又演韮澤又演芝山嗎?那一齣戲裡頭有兩個人一人分飾二角,這種戲應該沒有人會想看吧?所以當然就是錯啦~~。
 
接下來是有人問,這次拍戲有沒有再找拉麵店老闆來擺攤啊?我先給不太熟木村拓哉的人解釋一下,這個人呢,他是一個對自己有點小氣,但是對別人還頗大方的人。這幾年吧?(因為最近幾年我很少聽廣播啦)每次拍戲他都會找來一家熟識的拉麵店來攝影棚煮拉麵給工作人員還有同劇的演員吃,算是慰勞大家。不是叫外賣唷,是把人家整個麵攤都搬到攝影棚來煮拉麵。男主角很大方很豪氣吧?(笑)這次他也叫了,休息時間大家都可以去請老闆煮給你吃,這次是在新的灣岸攝影棚拍攝,結果老闆也煮麵煮得很豪氣,麵湯灑得滿地都是……………orz。呵呵。男主角請拉麵,其他人呢?阿部也有請客,請什麼呢?就是大家在第三集看到的,韮澤在問朝倉:這麼棒的幫手是誰介紹給你的啊? 那個地方,阿部再吃的大福,對,他把自己買來要慰勞大家的東西拿到戲裡自己吃掉了!這是怎樣啊?!(笑)原來阿部在戲外也是這樣搞笑的嗎?不過我們大方的男主角說,他覺得戲的效果很不錯啊!不覺得有什麼不好!不過可能有一些本來流著口水等著要吃的工作人員心裡在淌血吧?呵呵。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福岡方言。早在一、二集播出的時候,就看到有一些日本人說,拓哉的福岡方言說得非常好!很自然又道地,反而是演他母親的富司純子還有後援會會長的福岡方言有點怪怪的。嗯,我真的不懂福岡方言,不過既然福岡人這麼說,就表示真的是這樣。我是根本聽不出來他說了什麼福岡方言啦~~(羞)。
然後這個聽眾就問他福岡方言跟誰學的?他說,當然劇組有請來方言指導老師啦,但是現場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顧問,那就是造型師ウッチー。因為他是福岡人,所以有時候也會跳出來糾正他們的發音跟說法,除此之外連他們演的好不好,有時候演著演著在笑鬧還會被他罵,真是個有趣的人呢。
 
另外有人猜說,朝倉會不會最後為了國家而辭去總理,因為他想推動一個法,這個法對國家人民很好,但是卻違反了一直以來的政治常識,於是引起議員的反彈,最後他為了推動這個法不惜以總理職務來換取法案的通過。拓哉說他覺得很開心因為這個聽眾完全抓住了朝倉這個角色,大家看戲看得這麼認真他很開心咧。不過他說這個聽眾說到一個重點,他們在考慮最終回的時候有各種的idea出現,但是因為法律的緣故呢,講到這兒他突然說:我現在的語氣很普通吧?我本來想做一點反應的,還好吧,我剛才說的話應該沒透露什麼事情吧?嚇我一跳……這段話反而有玄機不是嗎?嗯,是不是因為法案,這就不知道,不過拓哉的語氣聽起來,好像這個聽眾的方向是對的唷~~只是不見得是爲了法案就是。
 
接著有個聽眾說是朝倉跳出政友黨另組新黨跟神林對抗,因為朝倉在這過程中獲得越來越多人的支持,於是從政友黨分裂出來另組新黨跟神林對抗,結局停在這裡,然後跟神林的對抗則延伸到電影版再解決………,我看這位聽眾分明就是為了希望有電影版才設計這種結局吧?
 
另外一個聽眾說的也是我有想過的,就是在朝倉的身邊有一個人他一直以為是支持他的,沒想到這人最後背叛他,因為他早就跟神林暗通款曲,那個人就是生方議員!因此朝倉啟太就這樣被拉下來。嗯,這個我也有想過呢,不過男主角在這裡又說了一些算是暗示吧?他說:「背叛呢,換個方式講應該不是說背叛,而是有一個關鍵人物或是說殺手鐧吧?這個關鍵人物或是殺手鐧會不會使出來?這就有一點關係了,不能講太詳細,講太詳細又很危險了~~。好險還好及時發現。」
 
所以我說他好像有說,又好像什麼都沒說,所以是什麼也沒說的大爆料…….。
不過他已經否認了朝倉最後會回去當小學老師的結局。他說這只是他們最初再談的時候的想法,所以可見現在已經改變了,朝倉最後並不會回去當小學老師。
就這樣,前天的節目內容重點就是這樣啦。
 
6/23補充
今天早上突然想起來我漏了一段,就是拓哉說他們仍然像拍HERO那樣有猜拳比賽。
誰輸了誰就要請所有的人,HERO的時候是果汁,誰輸了誰就要去自動販賣機買果汁請所有的人喝。這次則是在灣岸攝影棚的食堂請吃飯,最輸的人就是他自己啦,已經輸掉兩張一萬圓了,雖然是買儲值卡,不過因為人數的關係金額上已經花了兩萬圓。
(雖然我覺得他這傢伙猜拳確實很弱,不過會提議這樣也是故意想請人家吃飯的吧?)然後他說最贏的是SP的大倉,到現在沒有輸過呢。是說每集700萬圓酬勞的男主角,請個兩三萬又算什麼咧~~你說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