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福星打架不稀奇,他們從兩個多月就開始打到現在(笑),早已身經百戰
小福星吵架才稀奇,快要笑死。
前幾天看了多啦A夢的劇場版我忘了片名,就是拯救小恐龍的那部。
兩個人開始喜歡研究恐龍。去書店給他們買新書的時候,
小福星哥哥看到有恐龍認知海報就抱著不肯放,爸爸就買回來了。
買回來後貼在門上給他們做認知遊戲,兩個小傢伙每天站在海報前就開始說話了
「這是什麼龍啊?」
「這是暴龍」
「這是什麼龍啊?」
「這是三角龍」
反正每天每隻龍都要被問上好多遍,於是有一天早上。
弟弟:「這是暴龍」
哥哥:「不是(指另一個)這是暴龍」
弟弟:「(大聲地)不是!」
哥哥:「(更大聲地)是!」
弟弟:「(更加大聲)不是!!」
哥哥:「(大吼)是~~~~~~!!」小手伸出來準備捏弟弟的臉,弟弟也開始反擊。
我聽到兩人在爭執的時候已經覺得很好笑了,跑過來制止動手的時候,
他們倆個分別指著兩隻不同的恐龍問我:「媽媽,這是暴龍對不對?」
我差點爆笑出來,那兩隻都不是暴龍!(笑)
 
另外會吵架的情況是唱歌,兩人會互相指責對方唱錯了,「ㄟ/ 不是這樣唱!」
然後就開始「是!」「不是!」「是!」「不是!」的輪迴………….
嗯………再大一點可能會掀房子了吧?
 
如果只有一個小孩的家庭不知道會怎樣?我家雖然很吵,每天也都帶得很累,
但現在想想如果只有一個孩子,不是很孤單嗎?
兩人雖然會吵架,但是要是跟他們說:你們要相親相愛唷!
兩個人就會立刻去抱在一起(笑),那模樣超可愛的!
有一次,哥哥說他要去野餐,爸爸問他說:那爸爸跟你一起去好不好?
他想想說:不要!
又問他:那媽媽呢?
又說:不要!
再問他:弟弟呢?
他歪著腦袋想了想說:好!
覺得又好笑又開心,這麼小的心靈中,原來還是有兄弟之情的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