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翻譯運很不順!!
已經兩個月沒有接到工作了
三個星期前,接到一家翻譯社打來的電話
說要試譯保養品的產品說明
老闆顯得焦頭爛額說,找了很多人試譯
但是廠商就是不滿意
說沒有翻譯出成分
特別交代要翻譯出成分
而且第二天一大早就要
我很盡責的當天晚上就查好所有成分
第二天一大早EMAIL過去
誰知道,就音訊全無了
我想說,到底是有過沒過你也說一聲吧???
除了有一個真的沒有中文之外
所有的成分我都查清楚了
說明的部分也按照他的要求寫
有種被騙的感覺,覺得那翻譯社的老闆是在騙人家的稿......
有沒有這種可能?????
好了,那就算了

差不多過了兩星期,也就是一個星期前
在綿羊家有其他譯者提供了試譯漫畫的機會
我寫了履歷過去
卻石沉大海
本來還跟那位譯者在說,好難過,莫非我太老了,連試譯漫畫的資格也沒有??
沒想到就在剛才,我在刪除被GMAIL擋掉歸成垃圾郵件的垃圾桶時
竟然發現人家出版社寄來的試譯稿在垃圾堆裡啦!!!!!
趕快去詢問還可以試譯嗎?
結果答案是都找到人翻譯了.............................
嗚嗚嗚~~~~~~~~
星座算命真的很準
我今年下半年工作運真的不好.......
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