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和泉先生吃飯的那次聊到的小說改編電影

台灣這邊前天已經公佈了,昨天的報紙影劇版都有出來

那就是由張均甯擔任女主角的 "FOCUS"

日文原書名為"フォカース~キミと見る世界”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28/2/1aa.html

男主角也公佈了,由修杰楷飾演

女主角是張均甯在當天聚餐我就已經知道了,當時就已經確定是她

這個小說當中的台灣女主角"韶晴"一開始就是為張均甯寫的

泉先生說他當時看過白色巨塔之後,就很喜歡張均甯,所以寫這個女孩子的時候

就是以張均甯給他的感覺去寫的(笑)

如果大家有看到昨天這則新聞,會發現新聞裡有的記者是寫角色是為兩人量身打造

可是.....前天晚上泉先生看到台灣這邊YAHOO新聞出來的時候

還來問我: 誰是修杰楷???.....................................ORZ..........是記者自己亂寫的嗎?

所以....................我也覺得這個人選跟當初泉先生希望的,有一點落差啦

但是也許人家有經紀公司在力推,就如當天吃飯時泉先生說的,有經紀公司力推的話

影響力是很大的

我是不太知道他,所以泉先生問我:"他跟書中男主角~任子皓的形象有合嗎???"我很難回答耶..........

既然他也有看白色巨塔,我只好說,他是當初白色巨塔中,最後跟張均甯在一起

一起上山做醫療服務的那個醫生

演技怎麼樣我沒有太大印象,其他的戲也沒看過

不過既然導演覺得OK,那應該沒有問題吧???

不知道有誰看過他演的其他戲嗎?名揚四海,惡作劇2吻,還有仔仔的戰神

他演技如何呢???

因為這個男主角非常重要,不但戲份吃重,還有大量日語對白

最重要是必須深情,而且有魅力,日本女主角才會千里迢迢的從日本追過來嘛~~~

本來我想說如果不能是泉先生中意的那個人的話,賀小美啦,鄭小綜啦應該都還可以

也許演技普通啦,但是夠帥啊~~~(笑)

只是,女主角真的能找到井上真央來飾演嗎??可以就好了

好啦~~報告到此,很希望可以翻到這本書啦,我從頭到尾都看完了,

要開始研究如何翻譯這本書了,所以,到時候不管是哪個出版社買走的,趕快來找我

因為那時候我的譯稿可能全都稿定了(笑),可以多校正潤飾幾次(笑)

哈哈哈~~~~

這是上次吃飯的照片~~照得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