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看完LOVE AWARD SHOW(實在太爆笑)發現預告下集來賓是唐澤壽明和宮澤理惠,就決定下一集也要看

因為這兩位我都很喜歡,只要有唐澤壽明在,笑聲一定少不了

結果這集開始BISTRO有新的玩法,那就是お友たちビストロ

意思就是他們邀請的特別來賓可以找一個他平常私交也很好的藝人朋友一起來上節目

第一次邀請的是唐澤壽明,他也算是SMAP的好朋友啦~~來上過好幾次了,每次都被他笑到流眼淚

結果唐澤壽明邀請的好友是宮澤理惠

感覺很難聯想在一起的兩個人,竟然是私交很好的朋友,還滿意外的

當中居詢問他們是否共演過什麼作品,結果兩人竟然沒有真正的合作過呢

這時中居就說那你們是私底下有連絡囉

唐澤就說: 坦白說,我們的關係,我不太想公開....(真愛演)

中居說:那你們今天就不該一起來啊~~~

唐澤:說的也是......(還在演)

旁邊的宮澤理惠快笑翻掉

訪問的時候也很好笑! 因為唐澤是來宣傳新片20世紀少年的,

中居說正好他拍貝殼的時候跟唐澤是在同一個片廠

結果某天中居在自己的休息室休息的時候,經紀人來告訴中居說:唐澤壽明來找你

中居就偷偷告訴經紀人:你跟他說我在睡覺

這時候唐澤突然裝做很生氣的樣子大喊:原來你討厭我呀???

中居解釋說:不是啦~~~因為我知道你一來就會待很久啊~~那我在休息室都是在看劇本

背劇本啊~~~

唐澤就說:因為我不喜歡一個人獨處,所以喜歡到處去別人的休息室叨擾!!

原來他不喜歡孤獨啊~~像是一個人吃飯這種事情他也沒辦法!!(笑)

我想也是,一個人獨處,那他演給誰看啊?(笑)他這麼愛演,沒人看他會很寂寞吧?

不過中居的一番話好像也讓他有點反省:也許有人覺得被打擾了不開心吧~~!

然後到下面聊天的時候,話題正好是慎吾跟宮澤理惠很有緣分!經常去逛街就遇到了,很奇妙

於是中居就問唐澤:如果我以後在路上遇到你,可以跟你打招呼嗎?

唐澤:當然可以啊!!

中居:就像朋友那樣打招呼呢?

唐澤:說什麼朋友不朋友的,我不也是Smap的一員嗎??(爆)

中居:......................(無力....)

我要告訴K1的producer島田桑: 你輸了!!!1965年生的只敢自稱原本是少年隊的一員

人家唐澤1963年生的說他是smap的一員唷!!!(大笑)

但是比較可惜的是這次他吃飯沒有表演轟炸機的聲音了(笑)

吃飯的時候突然認真的起來,很認真的說好吃!!

慎吾!!你的理惠打扮笑倒我了~~!!哈哈哈~~~~人家理惠說她都當作沒不曾有過回事了(笑)

不過真的當年的3M美少女還真的是各個都美麗呢.....好像只剩下理惠跟亞里沙還在第一線,牧瀨理穗就不知道去哪裡了?

這次是試吃的時候就很明顯是喜歡拓哉吾郎祖

這個人對自己的愛開玩笑下了這樣的注解: 你們不覺得開這種沒有營養的玩笑很開心嗎??這樣不會覺得明天又可以繼續奮鬥了??很幸福耶~~~~~~

不過最後唐澤上了這麼多次第一次被虧到了

當中居問他:辛さはいかがですか? (覺得夠不夠辣?)

結果他故意板起臉來說:你說からさはいかがですか?(音同唐沢いかがですか?)是去掉稱謂嗎??

因日本人都會加上さん表示尊敬,如果沒有加上稱謂,通常都是同輩或是晚輩

於是大家竟然就趁此機會大吃他豆腐,拼命問他:からさは大丈夫ですか?(音同:唐澤不要緊嗎?)

中居見他不回答又故意問: からさはダメ??(音同: 唐澤不行嗎??)からさはうるさくなる?(唐澤很囉唆嗎?)

後來慎吾還說: からさはないな~~中居又繼續說,結果唐澤就假裝生氣說:我拉你耳朵唷!!(笑)

最後還唐澤給慎吾還有阿剛,殘念之吻.......沒想到唐澤來個迅雷不及掩耳的借位假接吻,嚇了大家一跳

親完還故意跟阿剛說:等一下我告訴你我的電話唷~~~(好曖昧~~~)

他真的是很可愛的人啊~~~~而且最厲害是保養得很好!!某人真應該好好向他看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