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90112-00000008-nks-ent

SMAPが5人そろって31日スマステ出演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90112-00000044-sph-ent

SMAP「恥」映像20年ぶり解禁…女装コント、おバカ企画

 

其實這也沒有什麼好可恥的啦!

因為大家都知道SMAP以前不紅的時候就是很慘啊!新人被欺負就算了,還不紅就更慘。

會播出以前沒看過的畫面的話,當然要看囉!

不過會有點疑惑,為什麼沒事突然用這個話題來做特別節目呢?

五個人一起上別人的節目已經很多年沒有了吧?(SANMA除外)

是說SANMA這次的節目我也有檔了,看到那個捲捲頭加上眼袋,還真沒什麼興致呢!希望這個31日的節目裡可以好看一點。

 

這兩天因為我小叔訂婚,帶小福星南下快累壞了!

幸好連他們倆個都有紅包賺(笑),過年假期就摩拳擦掌等看這個節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