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新發行的<週刊女性>雜誌有兩張言小旭的彩頁及訪問(圖片來自港灣keiko s,感謝)

   訪問是在擊掌會的隔天做的。拍照地點則是東京的丸之內,是外景。

 jerry77.jpg  jerry78.jpg 

 看看照片中言小旭的穿著,當場年輕了好幾歲(爆),上身穿的T恤配上最新流行的內搭褲,還有那雙彩色球鞋都好好看喔!

 這身打扮是日本造型師搭配的,果然很日系風!文字則是這次寫真集擔綱翻譯的森小姐寫的。

 採訪當天天氣很好,言小旭帶著天真無邪的笑容說,最喜歡曬太陽了,看到這樣的陽光就想像個小孩子開心玩耍。

 訪問中提到前一天的擊掌會,森小姐問他手要不要緊(畢竟擊掌幾千次),言小旭表示身體很累,可是手倒還好。

 可以跟這麼多影迷見面,真的覺得是一段很幸福的時光,大家都對他說看到他就有元氣了,可是實際上他自己也從影迷身上得到很多能量。

 擊掌會途中,他一度還因為太感動濕了眼眶,還得拼命忍住不哭,結果眼睛都紅了。

 森小姐問他,不論是私下來訪或是因為工作,言小旭訪日的次數不計其數,日本對他是甚麼樣的地方?

 言小旭說日本對他真的是很特別的地方,感覺上像是第二個家,每次來都有回家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從以前就常看日劇,覺得很親切吧?

 還透露他現在正在尋找一個比飯店感覺更親切的地方,打算在東京買間房子。還要大家如果有發現好的房子要幫他介紹呢。

 今天出刊之後,森小姐在自己的推特上也透露,擊掌會當天言小旭曾因為"睫毛掉進眼睛裡"而要求暫時休息,

 其實是因為眼眶濕了,為了怕被人看出來他快哭了,所以才要求暫停的(笑),言小旭你真是愛哭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