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的讀賣新聞有一篇天海的專訪。這篇專訪基本上是『鈴木商店的女當家』這部SP的宣傳。

網路版在此

http://www.yomiuri.co.jp/culture/tv/interview/20140503-OYT8T50014.html?cx_thumbnail=05&from=tw

WxDIZxy    

前面都在講這齣戲的相關內容,因為我看到的這張翻拍不是很清楚,無法詳細解說內容,但最後的Q&A因為角度的關係反而非常清楚。

而這段Q&A出現了讓台灣粉絲非常興奮的內容,那就是…

 

Q:如果可以跑去海外的話會想去哪裡?

A:我最有興趣的是台灣東西好吃又很近。我今年的目標是要變成台灣通

 

台灣通!!各位!她想要變成台灣通耶!她不是說來玩玩而已耶!!

你也可以說我們想太多,但是這樣的內容真的讓人好興奮啊!!!

東西好吃?她到底吃過啥?為啥知道東西好吃?還是聽誰說的?反正粉絲心裡出現了無限放大的想像(笑),哈哈!

這件事情讓我從下午開心到現在耶,粉絲真是很單純的生物(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