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是因為好久沒看到姐姐,但她最近接連上了兩個模仿節目,雖然大部分時間沒甚麼說話,只是在一旁邊看邊笑,看在粉絲的眼裡,自然也跟著眉開眼笑(哈哈)!

9/27コサキン、天海のマネもの是繼上次的播出獲得好評之後又推出第二彈,但是姐姐自己會的模仿已經糧盡彈絕(笑),所以真的是一路從頭笑到尾,笑到不顧形象從椅子上滑下來等等,詳細截圖就請大家去SIMA家的blog看吧!截圖截到手抽筋一個人就夠了(爆)http://blog.yam.com/simatsu/article/79439691

 

10/2隧道二人組的節目とんねるずのみなさんのおかげでした秋季特別節目的搞笑模仿單元24千萬之瞳模仿大賽是最後一回合播出,來賓除了天海之外還有曾經合作鈴木商店的當家娘的小栗旬。

天海自己說:其實我現在在休假中,完全沒有為了什麼宣傳而來!

2億4千萬02  

她只是因為太喜歡這個單元,知道是最後一回合了無論如何也吵著要來上!

說起來還真的很喜歡天海跟小栗旬的身高差,很少有日本男星跟她站在一起可以有這種畫面的(賞心悅目ING)

2億4千萬01  

小栗旬是來宣傳他的新戲<信長協奏曲>,主持人反應不夠快啊,這可是W信長同台啊!!

2億4千萬03  

而且大家評評理,這樣看起來有差十幾歲嗎?並沒有吧!!

大概就像差個五、六歲的姐弟而已啊!!!

天海那天看起來超可愛、超年輕的,不是什麼有沒有皺紋的問題,她是整個神情都很可愛、很少女的感覺啊!

 

2億4千萬04 2億4千萬05  

期待ING的表情+聳肩,神情姿態完全是少女啊!

姐姐上這種節目的基本配備--白手帕XD

2億4千萬14  

整個節目中就是一直笑

2億4千萬06

 

一直笑

2億4千萬10   

一直笑 

2億4千萬11     

一直笑   

2億4千萬15  

一直笑 

2億4千萬16  

上這種節目真是太開心啦!坐在那裡笑個不停就可以領錢了,這種工作真是太棒啦~!

 

927的節目不同的是,這節目來的都是模仿好手、老手,大家的功力都不差,可能這其中被模仿的對象我認識的比較多一點,覺得很好笑!

只是不解的是,為何老是有人要在她面前模仿她的前男友啊?(討厭)還好這次導播沒有TAKE她的反應。

 

還有那個福田彩乃,請你放棄模仿天海祐希吧!上次就不像了,這次更不像!你好好模仿篠原涼子就好了,那個挺像的。

你沒看天海祐希本人看到你模仿完是這種表情嗎?

2億4千萬08 2億4千萬09  

 

顯示為一臉錯愕內心OS:我有這樣嗎?  

以模仿織田裕二聞名的山本高廣(在AROUND 40裡面也有出現哦),功力越來越強,真的好像!還用阿瑪爾非的梗跟姊姊問好,可惜他不知道織田裕二其實是稱呼她「姉さん」,沒錯,大家到最後都這樣喊她了…就連年紀比她大的石橋貴明也這樣叫她。

然後我們這才知道原來姐姐稱呼織田是喊他「織田ちん」?(笑)但是邊講邊忍不住噗哧,哈哈哈!

2億4千萬12  2億4千萬13  

剛剛看到水管有人剪了這段,趕緊補進來

 

 

再來讓我笑噴的是模仿中居,動作跟聲音還有講話都超像!好厲害!還有一個女生模仿工藤靜香,眉頭一皺嘴一歪就像得不得了(爆)

最後的頒獎每次都是胡來,我想也沒人在意那個獎吧?(噗)故意頒給其實模仿得最爛的日村,然後小栗旬拿著獎盃頒獎的時候還要故意摔倒把獎盃都摔壞了。其實一開場的時候兩個主持人就說了,上次向井理跌得很完美,叫小栗旬自己看著辦,到時候一切就拜託他了,搞得小栗旬壓力很大(笑)。

結果最後雖然是表演了大摔一跤,連獎盃上的彩球都飛出去,但是馬上被主持人吐槽說:遜斃!!你好好跟人家學一下吧!摔得這麼難看!!

2億4千萬17  

只聽到天海在一旁說:你不要緊吧?但是也笑得頻頻掩面,小栗旬則是一臉糗斃的樣子蹲在地上。

 

最後一樣是上演沒有人要理會冠軍的場面,大家紛紛離場。

雖然看得我也笑得東倒西歪,可是看完又感覺有點失落,因為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看到姐姐出現。

休假是很好啦,但是還是要偶爾像這樣跑出來上上節目給我們看一下啊!

希望快點知道新戲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