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帶小福星弟弟回診,弟弟剛回家前幾天原本很有元氣的

咳嗽跟鼻水都少了很多,沒想到星期五開始又開始咳嗽跟流鼻水

甚至有時候還覺得他會喘!!我真的好擔心演變成氣喘~~

但醫生說目前還是因為支氣管的因素讓他喘,還不算是氣喘

只是要好好保護好,以免將來真的演變成氣喘

於是醫生幫我們換了藥,並約好下星期一再回診

我離開醫院後打電話跟老公報告弟弟的狀況時

老公竟然說哥哥也出院了!! 我楞了一下~~剛才醫生才說

哥哥"可能"也可以出院了,那時我還很開心

怎麼才隔幾分鐘,他就"已經"出院了??

出院後的哥哥雖然明顯瘦了,但是活力十足,我進房間換衣服時

他就笑吟吟的跟在我後面爬進來,鼻水跟咳嗽都差不多沒有了

我真的感動極了!但還是記得換下所有外面穿回來的衣服,再去洗

手漱口之後,才敢抱他! 這幾天晚上都是他爸爸在醫院陪他,我都

是在家照顧弟弟,真的很久沒看到他了~~~回家了真好!

以後我真的再也不敢大意了,這種天氣變化的時候,絕對要忍耐不

帶他們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