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稿件已經接近完成階段,預計應該可以準時交稿

本來打算在交稿之後才寫部落格的

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實在讓我忍無可忍

雖然說我家兩個小福星兩年多來喝的美強生優生奶粉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我不禁擔心,將來他們吃到的東西,會有多少含毒的?

本來我們的政府勒令所有乳製品或是有添加植物性奶精的產品一律先下架

檢驗合格之後再上架,這樣我們感覺比較安心

沒想到,竟然一天之內演變成食品內可以有2.5ppm的三聚氰胺?

讓原本進口中國奶精的進口商,一夜之間變成合格的,

這真的讓我很憤怒!!這是典型的官僚殺人!!

說這樣是安全的人,要不要身先士卒替大家做個人體實驗?每天都喝一杯含量2.5ppm的牛奶

連喝一年,檢查如果沒事,我們就同意2.5ppm是安全的!!

我很疑惑,究竟是誰下的命令?2.5ppm是誰說安全的??

所有的報導都說,政府發言人說是專家定的,專家是誰??為何不敢具名??

我們的劉院長不是化工博士嗎?三聚氰胺有沒有所謂的安全含量,他會不知道嗎?

如果說這一切都是衛生署自己自做主張,現在他下台了,你們是不是可以改回來呢?

行政院發言人,你說儀器2ppm以下測不出來,那你還定嬰幼兒奶粉是1ppm????這不是騙鬼嗎??

嬰幼兒奶粉竟然還不是0哦!!是1哦!!

簡直草菅人命!!!小baby吃的東西竟然還規定可以有1ppm???

人家全世界其他國家連貓狗飼料都是0耶!!因為這個東西是根本不能存在食物裡面的!!

所以史亞平小姐,你的意思是說我們台灣的小baby連貓狗都不如了嗎??

不過我相信你只是"發言人",上面的人叫你這樣發布你也只能照講

如果你還有點良心,不希望下地獄的話,就趕快辭職表達你不能認同政策

所有的政務官如果有良心的人都應該立刻辭職表達抗議

否則的話你們就全部都是共犯!!

這次我真的生氣了,誰要辦遊行示威,我一定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