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說有點心虛,雖然是趕稿中

但是因為之前實在太忙,累壞了

所以考完試之後就整個懶散下來,翻譯進度慢了不少

後來覺得不妙想開始趕進度的時候,又感冒了,我感冒都是小福星傳染的

所以....自己感冒還要照顧感冒的小孩,很累!!!

所以拖累之下又慢了...........

導致我本來預定11月底要翻譯完成的

到現在連初稿也沒完成,這下真的要來全力趕稿了,幸好編輯說這第二集明年才要出

不然我就死定!!

所以部落格已經快長蜘蛛網了.....

不過我那次的考試竟然給我矇過了!!真的很僥倖,本來以為很危險了說....

結果接到日本朋友的消息,她早我兩天考2級商用簿記,也順利拿到了,真的很替她開心

因為她也是派遣女王(笑)不過目前這家公司已經續約很多次了

最近不景氣,很多日本大公司都在裁派遣人員,所以有多點資格總是比較容易保住飯碗

今天才在網路上看到幾個竹科人說,竹科的狀況真的很糟糕,很多工程師高科技人才都可能要失業了

好可怕

這在半年前哪裡料想得到呢?

我身在金融業也會擔心這一點,因為這次主要是金融海嘯引起的

雖然我們家沒有踩到那些什麼連動債,冰島還有AIG,但是次級房貸的影響也是有掃到

不過既然還會盛大舉辦春酒並請來阿妹,可見應該還不至於裁員吧????希望如此囉

本打算明年轉業的,但據說出版業也很慘,所以暫時不敢想這件事情了

只好等到明年再看勢辦事

天氣好冷,大家也要多注意保暖

希望我下月中之前可以把這本書譯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